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要適可而止。
2011/01/04 22:11:22瀏覽374|回應2|推薦6

 


 

(生活不協調,我需要獅子先生加持!第四篇依然寫獅子先生&雙子兔) 

 


獅子先生進入森林的深處,一臉嫌惡的看著樹上的鳥窩。

 

 「你在幹什麼…..給我下來!」獅子先生略為粗魯的用尾巴拍擊樹木。

與其說是被搖下來,不如說是自己跳下來的草莓,滿臉稻草的笑容。

 

 「萊恩萊恩~我可以養嗎?」草莓期待的語氣,讓獅子先生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隨著那個哀求舉動,出現在眼前的是兩顆鳥蛋捧在小小的肉掌中。

 

獅子先生光想到除了兩隻兔子要養,還有鳥寶寶….一個可怕到讓獅子先生毛骨悚然的影像出現在腦海──他頂著一窩鳥窩稻草頭上頭住著兔子跟鳥。

….不可以!!獅子先生扭曲著臉強迫自己忘記剛剛那個影像。

 

….可以幫忙你抓蝨子!」草莓看情勢不妙,連忙提出誘惑的可能性。

「不太可能吧,光養大都是個問題。」蘋果揉了揉眼睛,打斷草莓的妄想。

 

「哼哼,我可是要變成萊恩接班人的兔子,沒什麼不可能的哈哈哈。」草莓一臉驕傲的表示完……

 

又開始在草地中打滾,還一邊說著「巴托巴托嘛~

 

最可怕的是他不是自己一個人巴托,硬是要拉著蘋果一起在草地上打滾。

蘋果一臉欲哭無淚….不,眼框含淚的打滾,的確比草莓耍無賴來的有效。

 

雙人巴托巴托無賴攻擊-獅子先生99滴血、附加精神動盪不平靜。)

【判斷造成有效傷害敵人內心世界,有效!】

 

 

不過還等不到獅子先生舉手投降,鳥媽媽已經一個翻身火速的衝下來。

憤怒的拼命啄兩個小傢伙的屁股。

 

獅子先生有種荒謬的慶幸感湧上心頭,幸好鳥媽媽出現了,不然他搞不好真的會在這個巴托巴托無賴攻擊給擊潰,就糊裡糊塗的答應這件事情。

…...一陣混亂後,鳥媽媽用雙翼護住她的窩,氣凝神瞪送禍害們離開。

獅子先生讓草莓跟在屁股後面跑,蘋果則躺在獅子先生的身上,眼淚默默的滴落在獅子先生的身上,一邊摸著被啄的發紅的屁股。

 

 

「別太寵她了,弄得自己一身傷就算了,還哭的我身上都是水。」獅子先生抱怨起來,但話一邊說還一邊咬斷路邊的藥草,再扔在後頭及上方。

 

這種粗魯的溫柔,讓這句責備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別太寵她,這句話應該還給你…..」蘋果低笑呢喃「我卻不想還。

獅子先生沒有聽見,因為它正專心的聽後頭兔子蹦跳的腳步聲有沒有跟上。

以致前方的草叢突然晃動黑影向獅子先生撲上時,獅子先生反應不及被推倒在地,龐大的身軀在草坪上翻滾好幾圈。

在危及當頭,獅子先生第一個舉動不是護住自己而是把兔子給甩出去。

 

 

黑影露出尖牙,閃耀著光,單手有力的堵住獅子先生的喉咽……

 

 

(未完=3= 好累喔,給我票票我再繼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520&aid=4764291

 回應文章

吻仔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萊恩接班人
2011/01/05 23:23

萊恩接班人可愛的草莓!!

巴托,拜託攻勢還滿有效的,呵~

每次都放一半= =......

(期待草莓能完成夢想!!「獅子兔」一定很酷!)


雅稚(sos520) 於 2011-01-09 12:39 回覆:

因為我寫的很辛苦阿

都想先放 不然會不見(?)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
2011/01/05 11:11

學會用冷漠武裝自己,拒絕再度為情受傷

若牛郎織女相會,雨是思念的淚

愛 真的要適可而止

雅稚(sos520) 於 2011-01-05 21:41 回覆:

過了這麼久

牛郎跟織女搞不好會慶幸

一年只能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