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下了大雨
2011/06/28 03:24:00瀏覽48|回應0|推薦0
最近幾天下了大雨,以前的我很討厭下雨,但是現在缺漸漸喜歡,
大雨,躲在窗後面看雨幕;小雨,可以撐傘散步。
聽起來很不錯,對吧?
其實很多事的好與壞,都由心境而生,
雖然我們難免會感到失敗受挫,但卻不是永恆的絕望,
現在的我,感到很幸福,那就夠了!
無論是掌不掌握的住的事,總會有個出口吧?
過去的我太過嫉世憤俗,總想著世界的不公平跟無奈的世代巨輪,
思考著人生的問題,就像被限制在一個圓圈圈裡,
原來以前都是作繭自縛,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也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機會,
仔細想想,是不是自己心裡的聲音跟你說:不可能!你做不到的!!
因為這樣,所以你選擇放棄。

放棄,也是選擇的一部分,
誰說選擇太少?到頭來,你不也做了抉擇?
對吧,你選擇了「放棄」。

p.s.其實下面還有很多字,只是不小心按到重整,
內容都不見了,而懶惰的我也不想在重打XD
就這樣吧~等到那一天我想打在說(被打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