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謝謝有你們。
2011/04/11 10:09:00瀏覽28|回應0|推薦0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但是交心的不多,會有交集的人也不多。
因此就算是短短的一個交會,我們都該好好珍惜,
在我生命裡有太多人需要感謝,
因為有你們我更有勇氣,因為有你們我懂得珍惜跟付出的美好,
雖然我以笨拙的方式活著,但我很開心,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有你們在我身邊。

遇到危險、遇到困難,難過或高興,
你們都在,你們也跟我一起分享,
以前的我總是不懂得這個道理,但我現在漸漸了解,
這是多麼的得來不易,需要多少的緣分去成就?
也許有時候我陷入自己的悲傷裡,
但是你們不離不棄,等著我走出來,
說一聲:朋友久違了!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幸福在哪,
也因為我們都在尋找,
所以,現在擁有的更應該珍惜~
這個道理很簡單,卻很少有人真正實踐過,
因為我們都要的太多,有了還要更多,
永遠都覺得不夠、不夠,還是不夠!

但就像在沙灘上撿貝殼,一邊撿一邊丟,
最後卻沒有一個是滿意的,為什麼這樣呢?
是真的都沒有漂亮貝殼嗎?
其實都不是,是你的心態。
因為你不滿足,所以你看不到你想要的貝殼,
其實那顆貝殼一直存在,只是你在丟撿的時候把他遺失了,
所以偶爾靜下心看看手中握著的吧!

                             writen by 沙羅(さ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