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情】學會遺忘的第二、三天
2021/06/14 10:48:09瀏覽231|回應0|推薦2

一覺醒來,眼腫的變三眼皮,整晚沒睡好,夜裡隱約還噩夢連連。

我想了很多,為什麼會走到這步田地?是不是哪裡我做得不好?但依然無解。

網路上很多人說:要先學會愛自己,但什麼是愛自己呢?

沒有人能明說,很多都是空口說白話!

我想上輩子我大概欠了他很多,所以這輩子我是來償還的,

還清了,也就不欠他了......

在抖音看到一段話,很有感觸,他是這樣寫的:

把自己還給自己,把別人還給別人,

讓花成花、讓樹成樹,此去山水一程不再相見。

願來生,不見、不欠、不念。

當下看到這段話,我淚流滿面,

我也希望我能如此灑脫,說忘即忘。

但人的心是肉做的,會感覺的到痛.........

我做不到轉身就遺忘,也無法恨他,就只能默默讓時間消化這一切,

現在的我的確漸漸平復了,他是上天給我的功課,我必須完成他。

如果給我選擇的機會,或許我不會想與他相遇,真的太痛了!

你以為得到全世界了,原來是自己的誤會,你其實一無所有.......

最近我也試著靜下心,與自己對話,好好捋捋自己想要什麼。

千迴百轉下,其實我也只是回到原點,不是嗎?

所以想一想好像我也沒失去什麼....那我為什麼會難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6378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