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我是護手霜收集狂
2013/09/21 15:23:25瀏覽2735|回應0|推薦18

每看到護手霜都有想買的衝動,尤其是特殊口味的更是吸引我Fox想

我不懂護手霜對我下了什麼毒?!

今天整理東西,清出一堆買過但還未用完的護手霜~~~

 

 

 

 

 

 

 

 

 

 

 

他們會剩下來都有原因,不是不好用就是捨不得用切

像上排最左邊的那條~大創買的,是葡萄柚口味裝可愛(害羞)

不過我覺得好用的只有4條~~

 

 

 

 

 

 

 

 

 

 

 

 

 

 

 

 

 

 

 

 

由左而右分別是:瑰珀翠 (園藝大師)→ 香草集 經典維尼(蜂蜜檸檬)→ 生活工場 薰衣草保濕護手霜→ Heathcote & Ivory VINTAGE collection 玫瑰 

瑰珀翠不用我說,是很多人愛用的品牌,他的紅石榴味道也不錯,

沙羅不喜歡太香太濃郁、太假的味道,所以喜歡的護手霜也偏向味道舒爽羞

至於香草集的這款,不僅外表很可愛(近一點看蓋子還有小熊維尼的小耳朵呢!),

也很容易被皮膚吸收,擦完不會黏黏的無法做其他事。

生活工場這條也是容易吸收且味道舒爽,

光聞薰衣草味,情緒平靜了下來,緊繃的神經也放鬆不少閃

最後這條Heathcote & Ivory 的,味道很不錯,但他有一缺點就是:

太液體了,每次都會不小心擠太多哭

甚至不用擠,打開蓋子就流一堆出來Fox oh ya

因為是贈品,我不知道跟去店裡買的感覺一不一樣呢?

         

p.s.其實會照這幾張也是為了試試我的新相機~ROES想

 

◎以下是我之前的護手霜體驗文~

(運費100免費體驗原價1680元Heathcote & Ivory - 護手霜)

玫瑰護手霜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茉莉香,很清爽的味道,讓人很放鬆呢!

護手霜很好推開,也非常好吸收~擦完護手霜再去做其他事情 完全不影響,也不會覺得過於油膩 :)

而且護手霜取用方便,第一次給我還不小心擠太多,比其外面市售的他牌護手霜,更好使用,

也因為他比較接近流體(很多護手霜都是膏狀),

不用怕會有浪費的情形(不會殘留在容器上而難以取用),

還有外包裝是透明的,用多少剩多少都很清楚,免於護手霜用完卻不自知的尷尬!


再來是沐浴膠,打開有一點點淡淡的薄荷綠,搓起來會起一些泡泡,但不是太多(這表示他較天然,如果添加界面活性劑就會起很多泡泡唷:))

沖水時很好洗淨,不會油油的沖不乾淨!

洗完清爽,完全不會有乾裂感

我的手是到冬天就會必須時時補充護手霜,一個冬天下來消耗好幾條護手霜的人:(


本人使用過瑰X翠、歐X丹、KOSE的nature&X、香X集的護手霜....多多少少都有一點不適用,

瑰X翠、歐X丹>>好用,但仍有點油膩,

KOSE的nature&X>>實在太油了,擦完完全無法做其他事,

香X集>>>我用的是經典維X口味,他實在是很稀,感覺像是稀釋過的,剛擦上去有用,沒多久手又乾了:(

不過,Heathcote & Ivory 護手霜有個缺點,

剛開始用時,因為太滿&他是流體,打開蓋擠出護手霜,

然後在放未上蓋的護手霜時,他會自己噴出來...

我用了幾次都這樣,有點小浪費.... :(

至於沐浴膠也是會不小心擠太多XD

>>P.S.基本上護手霜跟木浴膠都是用流的,流出容器外! 所以這不是我刻意擠的.....

建議在使用護手霜時,可以先把口朝上ㄧ段時間,比較不會發生這種意外 :"(

                                                         writen  by 沙羅(さ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863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