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雜記之柒拾柒】近日記事,又似回到原點 (2013.09.11)
2013/09/11 15:27:05瀏覽576|回應1|推薦56

註:梅村悠衣是我之前的暱稱,用那個名字創作不少東西,但現在只剩沙羅(さら),沙羅這個名字沒有替代悠衣,只是延續悠衣的思想跟一切,也就是都是我啦~~想起來有必要交代一下 :)

                                                                            by 沙羅=悠衣

----------------------------------------------------------------------------

私雜記系列一寫就是七十來篇,有時也會回去翻翻以前的自己到底記下什麼?

隨著年紀漸長感觸越多,原來自己也這般執著,

但卻又想太多,心與行動總是無法緊緊聯繫!

空有計畫,沒去付諸行動,那一切近於零~~~

我想不只是我,很多人至今也還不知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等待著,同時怕落空,這種心情很矛盾。

 

其實很想衝破這牢籠,無奈勇氣不足,

就像囚鳥想像翱翔蔚藍天空,但同時也怕無所依憑,

心中滿腔的情緒翻湧,化作文字卻輕描淡寫,

憶起那曾與好友,同飲咖啡高談闊論,

一次又一次描繪未來藍圖,說得多麼志高氣昂呀!

如今也不得不向滾動的命運巨輪低頭~~~

哪怕是再多的熱情亦消磨殆盡。

 

我知道自己並不如表面上樂觀,心中總是一片陰影籠罩,

永夜的孤寂我懂,但我仍期盼一絲光線射入,

不知道這是否為奢求?

快樂轉瞬即逝,痛苦伴隨而來,

杜康下肚,可以麻痺知覺,凍結時間嗎?

拋下如雲夢大澤上千年難散的憂傷,我努力創造自己的小幸福。

 

近日,去了日本北海道五日給我的驚豔不小!

礙於相簿的空間限制,只能一個月又一個月慢慢上傳囉~~

想一睹為快的人請到這裡:(看不到請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asayuki357/photos_albums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8435825

 回應文章

米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20:11

嗨...晚安安..

米芝感恩好友的...用力推推唷....

沙羅(さら)(sorrow123) 於 2013-09-11 20:13 回覆:
彼此支持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