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雜記之柒拾陸】我在深深的絕望裡。(2013.04.01)
2013/04/01 20:37:36瀏覽198|回應1|推薦7

每天對著電腦,我像行屍走肉......

岔路口,我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沉重的壓力讓我快喘不過氣,可是卻沒人懂,懂得我的無助!

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在這樣的夜裡,更顯孤寂。

曾經我自恃的是什麼?現在連一點驕傲都不剩!

一次次的打擊,我好累~

好想休息,但時間還是無情的走過,

雖然我怨懟,但又有何用?

到頭來還不是自己的無能?有機會卻握不住!

有人說我想太多,但是,事情卻有不是如此簡單,

我被困住了,是自己的圈圈裡,還是現實的圈圈裡?

我不想再去追究,因為一點意義也沒有!

如果說一切可以重來多好,但可惜時光無法倒流,

如果有如果,那麼就不會有後悔,也不會有悲傷。

但傻的究竟是我,為了不向命運低頭,

我付出的是什麼?得到又是什麼?

都快弄不清,到底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幻?

我曾祈禱,但是奇蹟卻不曾發生,只能絕望跟一次次的受傷,

傷口沒好過,只有一次次的撕裂、再一次次的疼痛,

以為自己能習慣的,卻還是不禁落淚。

不懂,為什麼堅持自己的方向這麼難?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還是我太天真?

從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但我是如此迫切的需要答案!

恰似湧浪上的一根浮木,沒有方向,沒有目的,沒有希望。

好想斷了一切聯繫,好想遠離這裡,道沒人認識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缺乏勇氣,一點失敗就怯場了,

但人生的這個舞台,沒有NG,也沒有剪輯,只能一鏡到底,

硬著頭皮還是得上,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

聚光燈打來,你就得演,無論情況是好是壞。

帶著殘破的心情,我忍著痛繼續前進,

就算流著血,卻早已失去痛感,

也許流乾了也好,就像流乾的淚帶走一切!

漸漸我對四周感覺不再敏銳,好像人在心不在,

有時候會想,乾脆就這樣累死就好......

讓我靜一靜,不要打擾我!

所有好的壞的痛的甜的苦的辣的,都離我遠點!!

真希望我可以忘記這一切,什麼都忘記,我不想記得,

然後在某個令人心安的小角落,以自己的步調凋零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7453907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21:04

堅持!別的不要去多想.就是堅持,堅持!勇往直前!

沙羅(さら)(sorrow123) 於 2014-01-05 21:54 回覆:
恩恩^^謝謝你的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