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雜記之柒拾參】情人節快樂 ~ ♥ (2012.2.14)
2012/02/14 12:40:15瀏覽192|回應0|推薦0

今天天氣好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又到了甜蜜的情人節,但同時也有人傷心難過,

無論如何~每個人都要快樂!(*´▽`*)/

因為無倫一個人、兩個人,還是堅持黃金單身的都有幸福的權利(ミ ̄ー ̄ミ)

終於,今年的情人節~我不孤單,

除了有麻吉的好姊妹,還有親愛的你♪~~((*^o^*)(o^_^o))~~♪

謝謝你給我任性的空間、不斷的忍讓著我~

遇到你真的好開心,雖然我們是那樣陰錯陽差的認識,但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未來(^~^;)ゞ

你曾經問過我,你跟那個他哪一個比較好?

雖然我給你的答案是:無從比較,

但....我想表達的是,沒有人比誰好、或比誰不好,

只要真心愛過,對方都曾經是我最美好的一個。(´ー`)

我想把握現在,而不是一直活在過去~

就算未來還有很多很多阻礙跟困難,但我相信都能去克服跟跨越。

說實在的,你也是對我最好的一個,我會好好珍惜(=´∇`=)

不過我好像真的讓你很為難呢~(;´д` )

你為我改變不少,我也應該要努力~

一起加油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611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