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雜記之柒拾】冷,特別的感到孤單。(2011.12.08)
2011/12/08 15:22:04瀏覽166|回應0|推薦1

這幾天天氣冷的讓人想躲進被窩裡,再加上連綿不斷的小雨,讓心情有點濕透。

今年又接近尾聲,想想自己好像又虛度了一年,

曾經青春過的記憶、喧鬧過的片段,又這此刻翻飛揚塵,

一直以來,我都不曾感到過寂寞,

只有今年,特別特別感受深刻,不知道是年紀還是季節?

敏感的神經又再度染上憂鬱的顏色,

巨大的空虛泡沫占據四周,空氣.....好窒息。

雖然換了髮型、換了手機、換了身旁的人,

但就是換不掉:襲來的寂寞感!

昨夜的頭疼仍留餘威,過去的只有時間,

而我徘徊在記憶裡,取暖......

討厭偽裝堅強的自己、討厭容易哀傷的自己、

討厭一天冷就開始念舊的自己、更討厭把"我沒事"當成防衛的自己,

但是日子還是這樣過去。

今天才突然知道NEWS新生的消息,但是原來的人~只剩手、增、成、慶,

感覺好哀傷唷~原本熱鬧的大家庭瞬間少了一半!?

我看日雜,P是說 他想一個人試試,我想是要單飛的意思吧?>"<

而亮則是因為同時必須兼顧2團太累人了,所以~又回去8團了XD

雖然還是看得到他們,但是感覺不一樣了,

感覺好像大地震過後的......殘缺。

我抱著非喜非憂的心情,接受了~

畢竟,這已經是確定的結果,不容更改。

這段日子我也經歷不少事情,重整心情再出發吧!

有時候,我好像要求太多......

對於幸福的定義,我好模糊也越來越不清楚,

到底喜歡一個人,怎樣才叫喜歡?又怎樣才叫愛?

而我到底要追求什麼?

我真的喜歡他?還是只是寂寞使然?

我需要有人解開我的結,也需要好好想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591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