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雜記之陸拾玖】人的感情竟是如此淡薄 (11.09.26)
2011/09/26 21:15:33瀏覽199|回應1|推薦1

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但卻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難過萬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也很微弱,

說斷就斷,說不見就不見。

其實我是個很怕孤單的人,需要有個人陪,

但是我又忽略那個陪我的人的感受.....

直到他轉身不見了,我才發現我很難過,

難過的不能自己,但又能怪誰?

也許痛過了,就會懂得把握。

但是好痛好痛,連呼吸都會痛,

彷彿緊緊巴著心臟的刺人蔓藤,一動一靜都是痛,

好希望所有的神經都麻痺了,就不痛。

可是淚不知不覺滑落,誰都不要來理我,

這只會讓我想哭,我說不出口,一言語,

淚就掉下來了,我怕別人知道我的脆弱,

所以我築起厚厚的牆,任誰也進不來,

我的喜怒哀樂也傳不出去,要痛就痛個徹底.....

雖然我看起來無憂無慮,但其實我很怕被丟棄在熱鬧的人群裡,

這樣只會讓我很無助,顯得我很孤單。

也許以前的我相信"愛",現在卻因為如此傷痕累累,

所以我盡量的避免,以免再次受傷,

比被灼燒更痛的痛,讓人難以承受.......

任何美好的風景,都會讓我落淚,

難怪有朋友不敢去相信了。

而我,也漸漸.....失去信心,

上一秒,關係如膠似漆;下一秒,什麼都不是,

比陌生人更陌生,彷彿從未有交集,

但歸究起來是我的疏忽,我沒有好好把握,

所以失去了,誰也怪不得,

畢竟多有熱情與耐心的人,也經不起一次次的忽略,

對不起,我好想這麼說.......

如果我能早一點發現;如果我能更用心一點,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雖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是分開還是會很痛,當那個人無聲無息的消失,

用再多的懊悔、不捨與淚水,依舊回不去從前。

好希望一覺醒來,什麼都不記得,或者一切歸零,

卻是...不可能的事,

好想找一個地方躲起來,放肆的哭泣,

我真的好累好累,在意一個人好累好累......

好想走到終點,就不累了。

今天為了一個打碎的杯蓋難過好久,

碎了,破裂了,心跟這段關係,

我不想多說,說了不見的被理解,

最後要想開的還是自己,雖然我看似很開心的活著,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孤單的想哭,

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更怕孤獨,

可我寧願兩個人孤寂,至少能相互安慰。

該知道要珍惜的,但是就是拉不下臉,

所以造就了自己的不幸福,

心,一旦給出去了,要收回就會痛苦萬分,

因而即使面對不得不分的局面,

很多人選擇看不見,因為總抱著一絲期盼,

卻往往盼來的是絕望。

而我們就在反反覆覆的錯誤中長大,

然後走完這一生,

我覺得這一切讓我值回票價,

也讓自私的我學會去愛人跟被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5676449

 回應文章


幸福的滋味
2011/11/12 16:02
當我們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瞭解一些事;而經歷一段感情後,會更懂得去愛。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沙羅(さら)(sorrow123) 於 2011-11-26 17:55 回覆:
謝謝你~我會好好記得,雖然現在很痛,但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