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雜記之柒拾捌】人性醜惡,放下仇恨太難 (2013.10.06)
2013/10/06 19:47:35瀏覽513|回應0|推薦8

最近事情不少,有的時候我想問,天理是否真的還在?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終於了解這句話的無奈跟絕望,

我不懂為何人性如此醜惡?

也不懂那樣兵戎相向、惡言惡語是否就能解決問題?

只是幫家人說句話,你們就反應這麼大?

我有說錯嗎?跟長輩大小聲就比較厲害?

世界很大,當老大慣了就天不怕地不帕,無非是井底之蛙!!

你們保護自己爸媽就可以,我就不行?!這是哪個道理?

講話大聲是贏家嗎?講話大聲有理?

會吠的犬不會咬人,我看你們比畜牲還不如!!

豈是一個bXX可以形容~~~

真希望再也不用看到你那張犯X的臉呀!

看到就噁心,想到就「切心」,

整個是非不分,顛倒黑白,話都給你說就好!

唉~~上輩子一定是做太多壞事又沒燒好香才會遇到X子,悲哀唷~~~

為什麼你們如此欠X!

為什麼你們不眼睛瞎掉、耳朵聾掉、嘴巴爛掉!!

你們這群死X子!!

想到就有氣怒怒怒

很多人會說,放下仇恨吧!

抱歉!這口氣我嚥不下去!!

敵人都侵門踏戶了~~跟他客氣幹嘛怨

被XX吠了怎能口軟呢?

不爽最好!氣死最好!我通通沒聽到,歹勢唷~~Fox餓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8878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