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親愛的,我很想你。
2011/04/04 10:52:00瀏覽35|回應0|推薦0
假裝我已經有一個很愛的人了,所以我要天天想他,
他不會讓我失望,他不會讓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會安慰我。

運用意念去創造出原本存在的東西,
我試過,只要夠肯定,絕對會照著你的想法走,
比如我希望某個地方馬上大改版,
然後你一直想像他真的改變了,那麼就會改變。
也須聽起來很神奇,但這種力量真的存在,
所以我開始創造我要的生活~^^

不久的未來,我想像著,我有一個理想的對象,
符合著我的要求,不管別人如何說,只要相信,沒有不可能的事,
你知道嗎?當你想像不可能,你就給自己限制了,
同時也招喚著不可能的因素出現,
所以什麼都別想,你要去做改變,挪出空間給你想要的東西進來!

但不只是想像,還要去力行,
很多東西其實都已存在了,只是還未實體化,
我要做的就是把他體現出來~
所以我每天都至少會想像一遍,挖~
多麼美好的一件事,何樂不為呢?

因此,親愛的,趕快到我身邊,我,
很想很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