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雜記之陸拾柒】徹底墮落了...(11.02.25)
2011/02/25 16:30:00瀏覽325|回應0|推薦6

哈哈~一直很久~沒更新這>O<

最近發生很多事,要說都說不完咧~

我覺得真的要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感覺事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存在,但難以捉摸!

更多時候,你喜歡一個人,但偏偏那個人不愛你。

這樣的我在FB寫了:

也許最難過的不是 我在你面前你卻看不見

而是 對一個人好感不斷增加 但卻注定不會有結果。

唉唉~更多事情也不是投入感情就可以成功的,

也許更需要機運,但我卻怎麼都看不清!

最近,一直在想一些事,甚至跟朋友討論過~

總覺得遇到一個對的人好難,

也許他樣樣好,但你就是不喜歡,那也是殘念>O<

再加上我好像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每天除了念書以外,心失去了動力與方向,

漸漸的我沒有方向,甚至提早衰老,該振作的!!!

但是於我而言,一切又是如此遙不可及,

庸庸懶懶的過每一天,是太過幸福?還是太過不幸?

我想要答案,依舊渾渾噩噩當中,

因為越在意的越害怕知道結果,往往我們不停的猜疑,

卻錯過了最好的時刻跟對方坦承。

突然有一點不想負責、進一步的承擔一切,

總覺得這不對、那不對,

其實我雖然很笨,但我都懂,

小心的不讓任何人越界,只要感覺一不對,馬上撤退.......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有沒有人能耐心十足的接納我?

是不是我從未放開心胸去看這一切?

總是傻得失去了,才懂珍惜呢!

也許這不是幸福,幸福從來都在心門外徘徊,

是我不讓他進來,是我驅趕了他,

所以現在,他給我一點點教訓。

真的很笨,前幾天又聽了大塚愛的星象儀,

竟然會哭的唏哩嘩啦,也許太多的情緒找不到出口,

一瞬間開關被扭開了,就再也停不下激動的情緒~~~

很多事我寧願不要懂,懂越多越痛苦,

尤其是明知無法解決的,甚至不可能有結果的。

有人說:你心中一直有個人,

但其實我知道,那個人不存在,他只是我心捏造的假象,

只是我不願割捨、不願放下,

所以一直受苦、難過.......

希望其他人不要跟我一樣,

去記得生命中幸福的時刻,而不要去詛咒黑暗,

這樣才能在每一天,累積小小的幸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492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