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一個人的心很小。
2011/04/09 11:27:00瀏覽43|回應0|推薦0
心,是偏的,所以我們從未公平過,
對人、對事、對物,
而我們的心的空間也很小,
放進一個人了,很難再放置第二個。

就算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
但還是不想放手,也許都裝作不在意,
但其實很在意,在意的要命,
卻又嘴硬的不肯承認,不肯示弱。

大家都知道,錯誤的必須馬上放手,
但那是理智上,情感上卻戀戀不捨,
這讓我想到最近看的電影《絕地奶霸3 唬父無犬子》中的一句話,
寧願一個人孤獨一輩子,也不願和錯誤的人共度一分鐘。
但往往我們和那個"錯誤的人"糾纏不清,
我們說:不行,我離不開他,他也離不開我!
但親愛的你知道嗎?
是你離不開他,他卻可以輕易的離開你。

在愛情裡頭,大家都變笨了,
無法有正常的思考,一時之間被蒙蔽了,
分開時,很痛很痛,
但是對方也跟你一樣嗎?
你走不出來,他呢?
別再自欺欺人了,你並沒有自己想像的如此重要,
還有,一個男人如果沒幫你完成某些事,
並不表示他不重視你,
只是女性的思考邏輯跟男性不同,
女性的思維模式是這樣的:
喜歡→ 記得所有細節及交付的事 → 所以他在意我

但當對方沒做到時,這個方向就會改變,
他不在意我→ 他忘記我跟他說過的事 → 所以他不喜歡我

你看是不是這樣?但是我要澄清,
男性的標準確不是這樣,所以會吵架的原因就在這裡,
女方很少提出要求,一旦提出要求,
就不再是要求了,已經變成不得不做的"命令"!

最好還是需要"溝通",無法溝通觀念的兩個人,
並不會長久,不願溝通就缺乏解決問題的誠意了,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這樣的人,請在還未深陷其中時離開吧!
因為最後他也許會成為那個"錯誤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