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系列-原創小說】イチオクホシ(一億顆星星)(全)【潤X相】
2008/10/06 10:56:10瀏覽640|回應0|推薦0

【J系列-原創小說】イチオクホシ(一億顆星星)【潤X相】

梅村:我是第一次寫嵐的配對,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所以文章很短很短~~~~大家看的愉快^ ^  還有呀,是悲文唷> <&

----------------------------

內有惡犬,

請慎入!!!

----------------------------

星,如雨墜落。

透過玻璃窗窺看都通明的城市街道,

獨自在熄了燈的房間,

等待......

或許也不是等待,

躺在冰冷桌面的手機震動,而後響起。

慢條斯理接近,瞥向亮著的小框框,他沒接起,

按下拒接,並且關機。

 

不是討厭而是他想獨處,當下,

黑幕飄下冷徹冰晶,如同他的心一般,安靜卻凍寒。

當時真該同他一起去了......

******

〝喀〞一聲,門開了,偷溜進來的光打斷他的思緒,

沒回頭,光憑那呼吸節奏以及腳步聲他知道是潤來了!

松本劈頭就問:「怎麼關機?害我擔心死了......」

他面對他,一雙濕潤的眼,他上前抱住,輕輕一吻,

松本回以訝異眼神,「雅紀你......」

他沒答,逕自褪下衣物,並轉向對方的前扣,

松本抓住他的手,不停的顫抖,

「你會後悔的。」飽含狼狽及慾望的語調。

推倒、壓制、緊擁,然後深深的佔有他的一切,

凌亂的被褥一剎那成了雲端天堂,

但彼此卻是痛苦萬分,

他懂,潤也懂。

於他,只是為了填補空虛與寂寞;

而潤,是真的渴望擁有。

佔有跟被佔有之間,已經不存在虧欠問題,僅僅是另類的發洩!

*****

心若死了,軀體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相葉盯著天花板思忖到,轉頭望見疲倦入睡的潤,

均勻呼吸、略潮的肌膚、蜷縮的姿態,

極似子宮裡羊水環抱的嬰孩。

他起身,大力推開窗,風迫不及待的闖入,

有點冷,他想。

緩緩縮回被窩,這一夜他再度失眠。

********

強光粗魯的闖來,撿去夢的碎片,

松本翻了幾下,臂往橫邊一攤,空的?!

他彈跳起來,隨意套上衣服。

在餐廳裡遇見他那如貓的單戀之人,

相葉浸淫在金黃光粉中,徐徐地享用早餐,

像貓仔仔細細淨手淨臉再舔食牛奶。

在相葉的對面坐下,他邊抹奶油邊想,

對方的習慣他早已熟悉,吃土司先撕下邊,絕不塗任何東西、

而且總會配上一杯拿鐵,加糖不加奶精、

還有,接近杯底的必定倒掉不喝!

可是在如何熟記都是枉然,永永遠遠在那深鎖的心扉前垂頭嘆息.......

感覺到他熱切的視線,相葉抬頭與他目光接觸個正著,

不知哪來的勇氣,他搭上雅紀的手,一時衝動下,

「搬來跟我住吧?」

相葉笑而不答,收起盤與杯到流理台沖洗,

瞅向僅僅上半身罩件襯衫的雅紀,他有了豁出去的決心,

他欺近,摟住雅紀的腰,不著痕跡的滑進對方體內,

對方沒太多驚訝,平平靜靜的:「潤你.......」

他又逼問到:「為什麼不愛我?」彷彿持刀搶劫的匪徒,

相葉早已料到會發生這種事,自從和也身亡的那刻起,他便痛的失去所有情感,

成天如行屍走肉般,是潤一直陪著他、安慰他,

他怎會不懂潤的付出?

更清楚明白潤對他的愛戀,

然而他.......

「潤,我的心已經死了,你知道的......」

松本離開,將自己摔進沙發,彷若賭氣,

他至潤的身旁坐下,牽起對方的手,

「潤,我無法再去愛人了,但我還是謝謝你......」

松本猛然攬住他,

「雅紀,我要的不是你的感激!」

他瞬間不知如何答覆,任由對方摟著。

愛情裡沒有對或錯,只有愛或不愛.........

******

白森利刃映照他的面容,馬上、馬上這一切都會得到解脫,

一刀、兩刀、三刀......

玫瑰紅的血液滲出,就流乾吧!他心想。

那一刻竟也無限歡愉,垂下手,闔眼前他浮現潤焦急的臉,

對不起,潤......

******

錄影結束的松本進屋就覺不對勁,

靜寂的令人害怕呀!

他逐間找尋,在點亮廁所燈後,他淒厲一喊:雅紀!!

相葉斜倚浴缸旁,手泡於缸中,而水一片豔紅,

刀子掉在一邊,他衝過去搖晃著、叫喚著,

按上脈搏,它毫無動靜,好似它厭倦跳動想永遠休息,

眼尖的他瞥見貼在妝鏡的紙條,

潤:

 最後我還是作了這個決定,因為沒有和也的世界我再也待不下去了!

對不起!你真的很好,但我就是......所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忘了我、忘了一切,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雅紀

 

松本抱起相葉的軀體,

「雅紀,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

但已經沒人可以回答,冰冷的空氣流來又流去。

今晚的月朦朧,模糊的如被淚滴打濕了一般......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27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