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小說】 天亮之前(1) [增手/神秘配對]
2008/05/01 11:34:58瀏覽1436|回應0|推薦10

梅村:又來造坑了!真是死性不改的我~~

大家開心就好^ ^ 希望大家就看看,別太認真> <&

有沒有續集呀?這個我也不知道(逃)

--------------------------------------

內有惡犬,生人勿入!!

天亮之前(1)

枕邊一根短髮,拾起。

長久就是如此,彷彿約定好了,儘管可以藉由限定團體的名義,有或者在同一個場所工作,仍要假裝彼此自不同地方趕來。

「早安!」對彼此來說只是障眼法,明明才剛分開,但彼此心照不宣,無需言語的默契。

「增田,想什麼?」山下拍了拍增田的肩,

「沒事!」增田立刻否認,沒有正視山下,山下嘆了一口氣,滿是狐疑,看著增添想說什麼,

「P你又跑去哪裡偷懶?」小山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山下無奈聳聳肩,

低喃著:「啊......被發現了XD」

隨即走出門,最後的那個眼神似乎有著什麼......

增田鬆了一口氣,下一秒,門開。

兩人視線對上,對方先避開眼,

「是你......我來找山下前輩的,既然他不在我......」

「祐也!」忽然被叫住,增田貼近手越且一把將他拉近,

帶上門,不著痕跡的上鎖,

「貴久......」

增田緊摟著手越,如嘆息般傾訴,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問自己也問對方。

急促敲門聲傳來,

「增田、手越輪到你們了。」原來是經紀人。

手越見增田毫無所動,推了推他,

「貴久放開我啦~~~」

在經紀人準備敲第二次時,增田不情不願的鬆手同時扭開門,

手還聚在半空中的經紀人被怒意包圍的增田嚇到,

「那個...輪到你們了......」聲音越來越小。

「Massu別這樣。」

手越滿臉歉意的轉頭向經紀人,「真是對不起......」並迅速拖走增田。

節目現場─

「...接下來,請問一下手越君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這個嘛....要可愛、愛撒嬌,需要我的保護。」坐在手越隔壁的增田原本笑得燦爛,瞬間鐵青了臉,甚至不自覺握起拳頭。

「增田君,那你喜歡的類型是......」

增田意味深長的瞅向手越,笑著答:「像Tessi一樣!」

主持人尷尬的一笑,

「是喔~~~可見手越君具有〝漂亮〞的特質囉......」

手越無奈陪笑,「Massu還是如此幽默~~~」看向增田並拋了一個警告的眼神。

增田用嘴型說:我只是實話實說!

手越嘆氣,以眼神表示:真是拿你沒辦法> <&

「接著是,結婚後想與另一半去哪裡蜜月?先請手越君回答......」

「夏威夷!當然它是首選!!」

「增田君呢?」

「Tessi決定就好,我沒有意見。」

主持人顏面有些抽搐,許久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增田君的意思是也會選擇夏威夷嗎?」

手越出來打圓場,「夏威夷超棒的!所以很多人都會列入考量。」

「是是、果然夏威夷是老少皆宜......」主持人乾笑,邊冒汗邊快速結束訪談。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TEGOMASU!」

「謝謝!」

「謝謝,辛苦了!」

-------------- to be continued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8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