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超級小短篇】雨櫻花【赤龜】
2007/06/23 15:45:07瀏覽714|回應0|推薦1

雨櫻花【赤龜】


櫻瓣旖旎飄落留下優雅香氣,入土時是否也將我對你的痴念一起埋葬?

一樣是這棵櫻樹下,一樣是這樣的季節,不一樣的是:沒有你

---------------------------------

雨櫻花,櫻花雨。

要為你下千千萬萬遍。

曾經約定過櫻樹下的重逢,可你久久未出現。

我只能撐起傘假裝看不見粉瓣如雨,
假裝你被其他事情耽擱而爽約。

而這一切只是....

假裝。

風中醉舞的香瓣似乎也帶著淡淡憂傷,
恍惚中你遠遠地站著,笑著朝我招手....

「仁.....」

向前去卻是撲空。

爲你受的傷如粉櫻辦,傷口一點一點撕裂,隱隱泛著血色,
在美麗的表相下盡是無法癒合的傷。


「花開滿樹我就會回來。」你騙人....
「滿城飛花我就會回來。」你說謊!!


香雨中有人走來拍上肩道。

「回去罷!」

回身給了一記笑。

「不,我要等。」

對方苦澀一笑。

「你又何苦?」

搖搖頭。

「你不懂,這是我跟仁的約定。」
只屬於我們的約定。


對方不再追問,因為明白自己已是一名看客,僅止於旁觀無從介入,唯一能做的只有靜靜守候。



舞緋櫻,緋櫻舞。
從含苞就已開始的漫長等待,這一切是否太傻?

還未來的及回頭,季節已從指縫中流過。
三生石上我倆的名字逐漸模糊、風化、做塵。



「替我照顧小龜,如果我回不來...」

「答應我...山下....」

雖然已知剩下的日子不多但最放心不下的還是他,
就算拖著孱弱的軀體也堅持要演完最後的戲。

「小龜...我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那我要跟你一起去!」

「你來不及的...」
小龜....你一定要過的更幸福,連我的份一起.....

過往的記憶到此中斷,因為他不敢想起也不願再想起。



飛散在空中的思念,藏在空氣裡的依戀沒有盡期。

雨櫻花,櫻花雨。

早已為你下了


千千


萬萬遍。

─fin


*。*。*。*。*。*。*。*。*。*。*。*。*。*。*



這是個超級超級短篇,突來的靈感,所以別問我赤西仁最後到底怎麼了?

(其實我有想到不過要交代就得另闢新篇了>_<不過我可以說的是赤西仁沒死滴!)

我想給各位的感覺是:曾許下諾言的兩人,但有一方無法實踐,好景依舊昔人不在身邊的唏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04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