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中篇小說】雪之花(2)【亮手/慶手/山手】
2009/01/15 07:59:11瀏覽782|回應0|推薦0

【原創中篇小說】雪之花(2)【亮手/慶手/山手】

一樣是生人勿近!!

他癱軟在浴缸邊,腦中縈繞剛剛發生的情境。 

水龍頭不斷湧出熱水,伴隨蒸騰的煙霧, 

緩緩將自己置入缸中,一陣舒暢感襲來,感覺好幸福呀~~~ 

忽然他望著洗手檯邊,漱口杯中成對的牙刷發呆, 

它是什麼時候放這的呢?放多久了?怎麼自己都沒發現? 

相依偎的牙刷,好讓人羨慕,但是......... 

等等,那不是智的牙刷!難不成是.........?! 

原來伏筆早存在,只是潛意識中選擇忽視。 

他不想這樣,他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突來的敲門聲打斷他的思緒, 

「祐,我想跟你說句話......」 

他神經緊繃,深怕對方毫無預警衝進來, 

「你在外面說就好了。」 

察覺手越有所戒備的言語,亮後悔起自己的衝動。 

「我想說......」亮頓一下,小聲說:「對不起......」 

他望著水面無聲,心情複雜難解。 

「祐,你有在聽嗎?」

 浴室裡卻遲遲未作聲,該不會出什麼事吧?錦戶急忙想破門而入。

 說時遲那時快,「亮,讓我靜一靜好嗎?」

 錦戶悵然看著阻隔兩人的門,他知道並不僅僅是實質障礙,還有心裡的。

 -----------------------------------------------------------

 自此之後,手越似乎刻意躲避錦戶,也盡量減少兩人獨處的處境,

 就連面對面說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甚至對話沒幾句手越就藉故抽身。

 錦戶偷偷的觀察,最近祐跟小山較親暱,讓他不很痛快!

 因為特別番組的關係,他跟手越為免去通勤麻煩,臨時在附近合租一間套房。

 兩個人收工回到如此擁擠的空間時總尷尬無比,

 所以手越似乎故意等到他熄燈才悄悄回來,

 今夜,亮仍舊一個人,

 打開與這房不適合的窗,微涼的風吹進來,

 智久,你那裡應該天氣很好吧?

 你知道嗎?我好羨慕你,智久.........

 他舉起滿杯金黃酒液,如果這是「孟婆」就好了!

 門被推開,他回頭,是爛醉如泥且哼著歌的手越,

 緊急上前攙扶,手越立即軟倒在他懷中,

 怎料手越竟邊哭邊摟上他的腰際,

 「智,你不要走好不好?」

 有了上次的教訓錦戶再也不敢逾越界限, 輕輕掰開緊扒不放的手越,

 「我不是智久.......」他充滿愛憐以及淡淡憂傷的訴說著,

 這時手越竟像孩子一般任性起來,扯住他的臂搖晃,

 「你不要騙我了!」

 「祐,我沒騙你,我真的......」亮還沒講完,手越就湊來輕啄了他的唇,

 當下他如身貫電流,呼吸剎那加速,

 等他回神手越早已沉沉睡去,

 他輕柔撫上祐也的唇,既甜蜜又沉痛的呼喊,

 「祐,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

 當然那睡者不會回答他的話,只有滴滴答答的秒針一分一秒的走著。

 to be continued.

----------------------------------

梅村:我不是故意的(你騙誰呀?!)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突然這樣,只是很想寫這個片段嘛!

就是酒醉吻錯人的片段呀>o<

其實它是我一篇生不出來的文章的某一段(如果我沒記錯,CP是赤龜的說XD),一直印象深刻所以......

小手你、你應該很......開心囉!(不是這樣吧= =+)

啦啦啦,如果牛團你們誰要跟誰在一起,我一定會~~~舉雙手贊成^m^y

然後說:我祝你們永遠幸福(大心)

果然考試的壓力讓人失去理智呀*O*

下一篇該小慶登場了,至於P嘛,等我找到合適的點再切入吧(快樂飄走的一枚人)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56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