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中篇小說】雪之花(1)【亮手/慶手/山手】
2009/01/15 07:52:53瀏覽823|回應0|推薦0

【原創中篇小說】雪之花(1)【亮手/慶手/山手】

內有惡犬,生人勿近!!

雪慢慢落下了,銀白沖淡世界的顏色。 

廣場前的聖誕樹,尖頂閃耀一顆亮星,不代表希望。

 他朝手哈哈氣,習慣找尋口袋取暖,卻是空…… 

「要是你在這就好了!」他心中這麼想。

 往寒冷空氣裡嘆了氣,他快步進入街旁一間熱鬧的餐廳。

 每次接近年尾都會與好友們以及同團的成員聚會,

 雖然沒有特別的約定,但只要不忙碌大家都會自動前來。

 儘管有人缺席多次.........

------------------------------------------------------------

 低著頭憂傷,抬眼時刻瞬即成為笑顏。

 「手越你來啦!等很久了。」出聲的是不論何時都元氣滿滿的增田,

 「抱歉,剛剛節目錄的比較晚。」

完他望著整桌人搜尋了一下,有點小小失望。

 「今年還是沒來嗎?」他喃喃道。

 就在一旁的錦戶看了過來,眼神複雜難解,

 「別想那麼多……」錦戶對他也對自己說,

 整夜他豪飲,不知道喝了多少,而錦戶則是悶悶的看、不時皺眉。

 終於錦戶搶過他的杯子,抓住他的腕,

 「祐也,別再喝了!!」

 他掙開,一揮手,用力過猛倒向另一邊的小山腿上,

 小山嚇一跳連忙伸手來扶,

 「你怎麼醉成這樣?」

 他迷茫的綻開笑容,「我才沒醉咧……」

 圈住小山的脖子,他打了個嗝瘋言瘋語道:「小山我們來玩吧!」

 忽覺一陣迫人視線射來,小山看去,原來是一臉擔憂夾雜不悅的錦戶。

 胸口一重,低頭看,手越竟然睡著了。

 這時錦戶默默潛身小心翼翼將手越抱了過去,

並騰出一隻臂膀跟胸膛讓手越舒適的靠臥。

 反應過慢的小山彷彿被人搶走什麼般滿臉挫敗。

 一切安頓完,錦戶靜定的看著小山:「祐也交給我照顧,小山你好好玩吧!」

 平淡的語氣聽起來命令成分居多,小山想說什麼一時也開不了口。

 ------------------------------------------------------------

 午夜十二點鐘聲剛敲響,他們的聚會也跟著結束。

 雪停了,城市的燈火幾乎都熄了,頭頂是融融潤潤的星空。

 他打橫抱起熟睡的身軀,無聲地、緩慢地前進。

 短暫的路程他想好多,如果我們先認識,如果你懂我的心意,如果早智久一步,

 如果.........

 也許就不會如此痛苦。

 到達門口他掏出鑰匙,以熟練的動作開鎖,

 這是智久臨前託給他的,但......誰也沒料到他本來就有了。

 他想祐也應該不知道吧!這麼想著他笑了出來。

 拈亮臥室燈,他輕放懷中人,

 「嗚...智不要離開我,拜託......」對方閉著眼緊緊攫住他不放,

 打算掙脫的他在瞧見那眼角淌下的淚滴之時軟了心,

 情不自禁地他伸手去拭對方的淚,心隅的疼迅速擴大蔓延。

 激動之餘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將對方深深擁入懷裡,彷彿要把對方融自己體內,

 「祐你知道嗎?我、我.........」而後他痛哭失聲,無可自拔。

 此時昏睡的手越轉醒,面對涕泗縱橫的錦戶茫然,

 「亮,怎麼了?」一副搞不清狀況的樣子,

 錦戶止住情緒,鎮定的說:「沒事。」

 嘴上這麼說並且緊抱著他不放,

 「那可以放開我嗎?」他輕聲而問,

 「不要!」

 「可是......」

話說一半就說不下去了,只因錦戶一直凝視著他,他有不好的預感,

 錦戶臉越貼越近,近到聽得見彼此的呼吸,

 「亮你......」

 今夜的亮很不對勁,眼神、動作跟說話方式。

 在他思考的同時錦戶有了行動,

 「!」

 他用力想推開亮卻不及亮的力道,

 亮一手扶著他的頭,另一手箝住他的雙手,

 現下只能任憑亮予取予求,但對方似乎意猶未盡,纏綿深情的吻著他。

 to be continued.

---------------------------- 

梅村:我到底在做什麼呀?為什麼錦戶亮這個角色這麼壓抑?!

我都快被他逼瘋了> <||| 在原本設定裡是沒有錦戶的,可是不知不覺就......,

但是我覺得還滿成功的耶XD

忽然發現自己拉太多線了,找死呀^ ^

因為寫太多增手了,所以這次嘗是來換couple啦~~~

亮手可是第一次寫,竟然很上手,太匪夷所思了@_@

順帶一提,寫這篇全然沒打稿,一切的發展都順其自然,所以它可能會out of my control唷(毆飛)

小小預告一下,我會盡量寫happy ending的(每一次都這麼說,但從沒有真正寫到結局過XD)

嗯,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看不懂我的人稱代名詞呀?因為我知道我很跳躍(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56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