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芭比
2009/01/04 06:04:56瀏覽465|回應1|推薦11

昨晚你的電話竟然讓我失眠了,不,應該說是睡的不太好

明明惦記著今天要早起的,躺上床上卻不禁一直回想著晚上之間的對話

想不通,在一起的時間那麼短暫,應該在生命中稱不上重要

想不通,那麼久的事卻一直盤桓在我腦海中,直到現在還那麼些微的影響我

            

敲出你的星盤,運用我有限的占星知識想去了解為什麼

只見你的群星幾乎合相我的天頂,那是我追求的一個目標

也許這解釋了為什麼,我在你面前總是那麼想要力求完美

因為你在我心中代表著完美,我總擔心在你面前出錯

我害怕不完美的我,讓你喜歡的我在太靠近你時幻滅

不完美的我,讓我呈現不出你心目中的穆思女神

        

我說我在你面前總是手足無措,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腦中那隻說話的秤子像是失靈般,平時它總是可以精準的秤出我想要說的話

你說那是因為你的關係嗎,不,那與你無關

純粹是我自己內心深處的障礙,我認為自己不夠好

           

我想起你抱著我說很喜歡很喜歡我的神情,那神情讓我像個幸福的小女人

我想起你對著我說我們並不適合的時候,那刻我痛恨自己的情感用事逼走了你

看著星盤中沒有任何水元素的你,對照我氾濫成災的星盤

是這樣的因素讓我們互相吸引,縱使分隔多年,仍默默惦記著對方嗎

或許你並不需要一個完美芭比,或許你需要的只是一個活生生的人陪伴身邊

是我自己設想太多,是我太想達到我以為的你的標準

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也許就是捥殺在我的自以為是當中

         

認識你太久,你的電話我知道不只是問候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把握,也許這就是我睡的不好的原因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5331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7 01:19
不錯 這樣生命會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