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愛情的紀念品
2008/11/29 00:41:06瀏覽603|回應0|推薦13

J說,他在銀行租了保險櫃,裡面放了他過去所有女朋友的照片

我揶揄他,你是為了證明你曾經交過這麼多女朋友啊

他說,那些房契啦,珠寶啦、錢啦,不見了都可以再賺

但是那些照片一旦不見了,就都沒有了,所以他才會租保險箱保存

           

W說,他高雄的老家裡也有收藏著以前女友寫的信,送的東西

不過要藏的很好,否則被現在老婆翻到了,可就慘了

         

我看著眼前的幾個男人說著這些事,有點不太真實

我以為男人並不時興念舊這回事,我以為女人才會如此念舊的

                        

好友也是個念舊的人,在她的衣櫥裡也有著她許多愛情的回憶

她會如數家珍的說這是什麼時候買的,那是什麼時候送的

~我嘆讚她的記憶力之好,畢竟送她禮物的男人太多

              

關於愛情的紀念品,每個人好像都會收藏一些

            

我呢,也有一些紀念品,只是我把它藏在抽屜的最裡面,不想輕易打開

卻因為這件事的輕輕觸碰,不用打開抽屜,都可以想起

                

一封K寫給我的信,這封信他寫了整整三頁之多

他寫給我的信很多,這封卻讓我淚流不止

因為他終於承認他需要我,這封信讓我重新回到他身邊

只是信寫的再動人,卻也抵擋不了現實上的摩擦

二年後,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

              

幾張與D的合照,以及他為我製作的CD

留著只是因為他是我心中的惋惜,他比較像是我的夢

只是夢果然還是有距離的,因為太喜歡,我反而不知道該如何與他相處

每次與他約會,我的舌頭好像打結一樣,會緊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樣緊張的愛情,果然很難長久的

                

一封Y的道歉信,說真的,我看完這封信時,很想撕了它

因為那道歉已經無法彌補我心中的傷慟,卻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把它留下來

或許我必須靠它來支持我“一定要過的比他好”~這是我認為最好的報仇方式

             

抽屜裡的紀念品,也許並不值錢,但是這些紀念品,也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或許雲淡風輕後,看破人生百態,或許隨著歲月過去,終將不再重要

只不過,少了這些紀念品,那時候的愛情好像就真的少了些什麼似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2426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