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的窗
2008/06/18 19:37:34瀏覽237|回應0|推薦5

今天去桃園開會,沒想到竟會在路上遇到你

許多年不見,我們在這料想不到的地方相逢

看到你有著許久不見的喜悅,也有許久不見的陌生

一杯咖啡打開了記憶的窗

你說“還記不記得以前我老是為了我的案子跟妳吵架”

你說“我還記得妳酒量很好,也很會唱歌”

你吹噓的跟其他同事說著我們以前一起遇過的老闆,遭遇過的事....

我一邊努力在記憶中搜索你說的事情,一邊笑著要你別胡說八道了

說真的,我們曾經有過很不錯的交情,雖然常為了工作上的事吵架是真的

但是那無損我們之間的友誼,然而最後我們的友情卻為了一位女生而破裂

之後大家各奔東西,也就不再聯絡了,真的真的沒想到會這樣

多年不見的你也成家立業了,而當年的那位女生也早嫁人了

那時的愛恨情仇在此時看來也雲淡風輕了

看著你高談闊論的笑談過往,我的心也輕輕的飛向過往的記憶

我想時間它悄悄的帶走我們過去的歲月,距離把我們的摩擦都撫平了

而我們的心像是篩子一樣,把愉快的事留下,一切不愉快都隨著篩孔流了出去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遇到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7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