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與失真的距離
2008/06/12 17:06:16瀏覽261|回應0|推薦3

朋友從msn上傳來自己新近的照片,這台具有美肌功能的相機是她的新寵

朋友逢人就極力推薦這台相機,大家都說老闆不請妳代言真的太可惜了

真的,妳也是這麼想~看著相片裡的她,大大的眼睛彷彿對妳說“不買可惜”

很巧的,妳從兩個月前突然興起買相機的念頭,這台也在你的考慮名單中

只是妳不知怎麼的,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明明自己又不是拍照達人,考慮的似乎太多了些,妳嘲諷著自己

朋友本身條件就好,妳認為這照片美肌功能對她影響不大

朋友又火速丟了兩張照片過來

一張是她同事,有著痘痘肌的臉看來像是畫了一個完美的妝一樣

看到她家老公,如今看來也變的像是“花男”一般

朋友還說“以後相親的照片看樣子不能信了”,在螢幕後面的妳點點頭

可還嘴硬的回說“那要有人看到我的照片,想跟我做朋友,見到我豈不失望?”

“不會啦,妳是正妹”妳心動了,“呵呵,好吧,那就決定買這一台吧”

然而在結束對話後,妳的腦筋像是突然清醒般的想著“我真的想要嗎”

妳回想著那些照片與本人的模樣,那些照片看來太不真實了

雖然明明就是她們,妳卻感覺那像是個沒有溫度的洋娃娃

妳清楚的知道那不是妳想要的相機了

妳在心裡默默謝謝朋友,感謝她幫你用消去法做了決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5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