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ten
2008/09/07 10:38:11瀏覽209|回應0|推薦2

Story ten

 

  才根雨娜相處3天,他們感情就好到不行的好,本來不是死對頭的嗎?怪怪,連黑愷玄都覺得怪。

  「掰囉!開學見。」溫雨娜給了哲筠一個大大的擁抱。「要是這傢伙感欺負你,馬上打電話給我,我請保鏢去接你。」

  「呵!謝謝妳,我們走了。」哲筠想留久一點,但卻被黑愷玄粗魯的抱上車,他一點都不想在這裡久留。

  「葉哲筠說,你到底什麼意思?」

  「什麼什麼意思?」哲筠疑問。

  「你跟溫雨娜幹麻抱那麼久啊?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黑愷玄當下真的很想快點把哲筠綁回家。

  「你氣什麼?我跟雨娜只是朋友,你的思想真的很狹隘耶!」哲筠不忍反駁了幾句,害他差點沒爆發。「在說,我也不是你黑愷玄一個人的,休想把我占為己有,哼!」

  「欸!葉哲筠,你最好記住你說的話,我一定把你占為己有,別人休想靠近,到時候你就別說我壞。」兩個人在車上就這樣吵起來了,根本不在乎別人在看好戲,還吵的很開心。

  「哦!威脅我,我打電話給雨娜。」哲筠亮出手機,正準備按下撥出鍵

  「你幹麻?」搶下他手中根本未開機的手機馬上臉色大變。「葉哲筠,你耍我啊!你玩蛋了你。」黑愷玄抓著手機,在火車上很多人的狀況下,直接給他吻下去……嚇得哲筠都沒力氣推開他了。

  「你才在幹麻吧?很多人在看」哲筠把頭盧壓的低低的,面子都被他丟光了啦!車上的人都在偷笑。

  「你還怕人看,是誰跟雨娜抱那麼久的阿?」黑愷玄好像被他傳染似的,噘著嘴抱怨。

  「哈!幹麻學我你很奇怪耶。」哲筠握著拳飛向他的胸膛。

  「因為喜歡你,所以被你傳染了你所有的習性。」黑愷玄突然冷靜下來,認真的看的他。「你離家出走這3天我每天都吃蛋糕邊想你,好像蛋糕裡有你的味道、有你的樣子……」被黑愷玄這麼看著,哲筠還真有點不習慣。

  「好了啦!要說回去再繼續說,這裡是公共場所……」整個車廂都擠滿人,他還說那麼噁心的話,要是有人正在吃飯,吐了怎麼辦。

  「大家都很同意我說的話吧?」黑愷玄一個微笑,身邊的一些觀戲人都紛紛拍手叫好。「你看?又沒有人不同意。」

  「不要再說了。」伸出小手,捂住他的嘴。

  「既然你都要求我閉嘴了,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你吧?!」黑愷玄微笑,握緊哲筠的小手,他不會再放他走了,絕對不會。

                           33

 ~*~*~*~*~

 

  回到台北,黑愷玄背上多了個小鬼,哲筠累得在車上睡著了,黑愷玄只好負起責任背他回宿舍。

  「懶豬阿!還睡,一天到晚都在睡。」把哲筠輕放在床上,他還是不忍唸了幾句,雖然趁著人家睡著時罵人家是不對的行為。

  「恩我聽到嚕!你敢罵我懶豬。」哲筠閉著眼,說出他的罪行。「別以為人睡著了什麼都沒聽到,我的耳朵很靈的。」睜開大眼,第一個看的是罵他懶豬的黑愷玄。

  「原來你早就醒了,幹麻不出生,害我要背你回來。」黑愷玄沿著床邊靠近他身旁。

  「背我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對了,你欠我貝多芬的曲子喔!明天起開始實行這項懲罰,不準耍賴。」哲筠好自然的捲進他懷裡,找個適當的角度,繼續睡大頭覺。「你不在真的會睡不著。」

  「我這麼好用?」

  「超好用呢!」哲筠回了一句話,馬上又睡著了。

很好用的天然暖爐兼抱枕誰不喜歡?

  「等到開學別人就休想在欺負你了。」

 

……………((開學日))……………

 

  今天是開學日,黑愷玄要實現他的承諾,保護哲筠,不認別人欺負他。

  「走吧!以後305是你的新班級了,不回再有人欺負你了。」黑愷玄信心滿滿的拉著他走向305教室。

 扣!扣!

  「請進。」

  「老師好,我們來晚了。」黑愷玄一記微笑,後面拉著哲筠進教室。

  「好,各位同學,今天有位2年級的跳級生到我們班上,他的名字叫葉哲筠,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知道嗎?」老師對著哲筠露出友善的微笑。

  「大家好,我是葉哲筠。」哲筠低著頭,小小聲的說著。

  「好可愛喔!聲音真好聽。」一群男生,馬上在交頭接耳,討論這位新來的同學,還一直說他很可愛

  「對了,忘了告訴各位,哲筠現在是我的夥伴,希望大家別亂來才好,這樣可以接受嗎?」黑愷玄一開口就是在宣示主權,什麼東西。

  「愷玄,這麼可愛同學,你怎麼可以占為己有啊?要跟大家分享阿!」傅濡彥奸笑的附和著。

  「傅濡彥!你在說一句話我就把你給砍了。」黑愷玄警告著好友。

                          34

  「好可怕唷!」傅濡彥開開玩笑,沒趣的不再說話。

  「反正,他葉哲筠現在是我的所有物,別人休想占有他」他緊抓著哲筠的小手,其實他心裡還是多一份擔心他們班上的男生還是比較多。

  每個都跟大野狼一樣,超怕哲筠被搶走的。

  「你這是在宣示主權嗎?」哲筠靠在他耳邊輕輕的說。

  「就是啊!怎麼樣?」黑愷玄對他露出微笑,掩飾自己的不安。

  「我知道你再擔心我被這群大野狼搶走,但是我要很確切的告訴你」哲筠話說一半突然停頓了一會兒「我只喜歡你黑愷玄一個所以別太擔心,請相信我的真心吧!」哲筠對著全班大喊,不少帥哥都心碎了。

  「真是的,你撫慰人家心的方式還真另類但是我喜歡。」黑愷玄放聲大笑,他宣示主權這招,真的很有效。

  「那我就更喜歡你對著大家宣示主權。」哲筠也對著他微笑。

  「兩位,你們夠噁心了,拜託回宿舍再噁心好不好?!」傅濡彥一個臭臉。

  「呵!當然不好。」黑愷玄偷親了哲筠的臉頰,帥哥們更心碎。

  我看班上的帥哥,心碎的應該不少黑愷玄跟哲筠一整天上課老是在一群心碎的帥哥面前卿卿我我的,連上鋼琴課都要一起彈……

  根本存心想讓那群帥哥氣到吐血嘛!

  嘿嘿!誰叫他們感情那麼好,誰都阻止不了,也沒辦法分開他們的!!

  

 

  幸福快樂,是自己用雙手得來的。

  現在的幸福,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要相信現在的幸福,

  那才是最真實,最真誠的

    最最真心誠意的愛。

 

 

 

完書完────

2/4/2008

 

 

Sophia. 200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