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five
2008/09/07 10:33:52瀏覽166|回應0|推薦0

Story five

    回到宿舍他根本懶得動了,走了一下午,腿都快廢了。

  「哲筠,幫我倒杯水好嗎?」黑愷玄攤在沙發上,一負很累的臉。

  「摁。」哲筠乖乖的拿著杯子替他倒水,人後在坐上鋼琴椅。

  「你要彈琴啊?」見他點點頭「我喜歡你彈月光……很好聽。」

  「學長也喜歡月光這首曲子?」哲筠抬頭望著他的臉,好像在期待他的

回答。

  「我還蠻喜歡的。」黑愷玄撇見他期待的表情,也不好意思說他是為了比賽才練這首曲子的。

  「學長為什麼要買那架鋼琴,好貴耶!」葉哲筠不解的問

  「秘密,晚點再告訴你。」現在中原標準時間是5點47分,在過幾分鐘鋼琴就會送來了。「等琴送來了你自然會知道。」

  「喔!」繼續彈他的琴,一邊還不時偷瞄窗的鋼琴送來沒。

 

 ~*~*~*~*~

 

  叮咚叮咚!

  聽到電鈴聲,黑愷玄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奔到門口去開門。

  「請問是黑愷玄同學嗎?」

  「我就是,是送鋼琴來的嗎?」黑愷玄還特意關上門,不讓他們吵醒剛睡著的葉哲筠。

  「是,請你簽收,等下就會有工人把琴搬上來,可以請你把兩邊的們都打開嗎?這養比較方便抬進去。」工頭指指他房門的另一邊門。

  「好,沒問題。」

  等一切就緒了,他中午才買的琴馬上搬上樓,經過樓梯角終於到達目的地,小心翼翼的從門邊把琴推進房間裡,還好大門夠寬,不然鋼琴一定會磨傷。

  「就這樣了。」

  「謝謝你,這些是工錢,收下吧!」黑愷玄從口袋裡掏出厚厚的鈔票,算了幾張遞給工頭。  

  「謝謝,那我們走了。」

  送走工人們,他還要喬一下鋼琴放置的位置,然後他還有計畫。

  

 *****

 

  葉哲筠醒來時,黑愷玄不在,宿舍鑰匙也放在桌上,但是門卻是上鎖的。

叮咚叮咚!

                            15

  「一定是學長忘記帶鑰匙了。」哲筠傻傻的爬下床去開門,門前的卻不是黑愷玄,是女生宿舍的溫雨娜。

  「我就知道是你,葉哲筠,你想當你的同志我沒意見,但請你別勾搭我們的愷玄學長好不好?」溫雨娜出言不遜,第一句說的話就有點傷了哲筠的心。

  「我才沒有搶你們的愷玄學長你們誤會了,我只是

  「只是什麼?最近學長老師對你好,你又轉到跟他同寢室,你還說沒有?」

  「我跟學長只是一起練琴。」哲筠說出口的話,卻讓她無法相信。

  「一起練琴?少開玩笑了,你以為你能彈出什麼好東西,學長是每年都拿第一名的選手,你有什麼資格跟他一起練琴?」溫雨娜開口閉口說的都是很傷人的話,哲筠真的有點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快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會彈琴……就算沒學長那嚜厲害拿第一但是我會彈琴。」葉哲筠顫抖的說著。

  「少厚臉皮了!馬上給我滾出學長的寢室!」溫雨娜拉著哲筠比她纖細的手腕,拼命想拉走他。

  「不要!」

啪!!因為哲筠的一句不要,溫雨娜出手打了他一巴掌。

  「厚臉皮的傢伙!少自以為是裝清高,學長才不會喜歡你!」

  這時卻有人出現了……

  「接下來你還想幹麻?多打他幾巴掌嗎?還是把他給殺了?」

  「愷玄學長。」溫雨娜一見到他馬上就貼過去。

  「不要碰我!髒女人。」黑愷玄在他沒碰到自己之前先嚇止了他。「我就是喜歡哲筠,怎麼樣?」

  「學長」溫雨娜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哲筠是我的鋼琴夥伴,你有問題嗎?他跟我一起練琴,你有問題嗎?我警告妳!不准欺負葉哲筠,否則我告到校長那兒去就不好看了,滾!」黑愷玄斜眼瞪著她,她竟然可惡的打的哲筠一巴掌,那力道多大阿!

  在哲筠沒哀巴掌之前,他早就站在樓梯角目睹這一切,只差沒衝出去阻止

那女人打哲筠。

  「學長」葉哲筠好無辜的臉仰頭看向他,眼中已經泛著淚光。

  「還好吧?嗯?」看看他紅腫的臉頰,好像蠻嚴重的。

  「嚇死我了……」葉哲筠忍不住情緒,還是放聲大哭。

  「真是真不好意思,讓你挨了一巴掌。」黑愷玄背著包包,一手摟著他的肩,一面安慰不停哭的他。「我們進去吧!讓我看看你的臉。」

  「摁。」

  進房間的第一件事,把醫藥箱搬出來。

  「那女人來真恐怖嘴角都流血了,很痛嗎?」撫著哲筠的臉頰,他看的都有點心疼。

                            16

  「有點痛

  「我幫你擦藥,這樣會好得快一點。」

  「摁。」

  黑愷玄在棉花棒上沾了碘酒輕輕的抹在哲筠的嘴角,一邊抹藥,黑愷玄卻一邊想做一件事……

  擦藥剛好是藉口,黑愷玄趁著哲筠不注意,迅速的貼上他的唇大方的給他吻下去,不管嘴角的藥水是不是吃到嘴裡了,他還吻得更深。

  「唔」葉哲筠的的嘴一張開說話全毀了。

  「你的特質就是很吸引人」黑愷玄丟下這句話又低頭加深這個吻,哲筠差點都不能呼吸了。

  「學學長……」哲筠喘著氣,一邊叫學長,臉頰還紅得不像話。

  「你真的真的好可愛。」見到他的臉就覺得好可愛。

  「你嚇到我了」葉哲筠抿著紅腫的唇,一邊傻著說。

  「真不好意思,我又嚇到你了。」黑愷玄習慣性的把哲筠抱上腿坐著,又遞給他一盒蛋糕。「給你。」

  「還有這個。」黑愷玄又從包包裡掏出一把鑰匙。

  「這個是……」哲筠整個人很疑惑。

  「這個是那台鋼琴的鑰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黑愷玄指著那台白色的鋼琴,笑著把他提到鋼琴坐椅上。

  「學長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這讓她更疑惑了。

  「我當然知道,太神通廣大了是吧!」

  「學長,謝謝你。」葉哲筠哭過的臉上,馬上顯現出笑容。

  「不是說在寢室別叫我學長嗎?叫我愷玄又不會怎麼樣。」黑愷玄對他抱

怨,不管他說幾次,哲筠老是叫他學長

  「愷玄,謝

  「不客氣。」黑愷玄抱著小小隻的他坐在鋼琴椅上,環著他的腰到琴鍵上彈著給艾莉絲……

  他們的關係,越來越複雜了。

  「哲筠你不會不喜歡我吧?」他突然問

  「當然不會。」葉哲筠搖搖頭。

  「那就好……

 不會就是不討厭,不討厭就是喜歡……這樣就好。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