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two
2008/09/07 10:31:20瀏覽197|回應0|推薦0

Story two

  

  越夜風高,晚上的氣氛來彈琴真的是一大享受,尤其是聽著貝多芬的第十四號奏鳴曲-月光…….

  「哲筠,我要跟朋友出去吃飯,你要一起嗎?」

  「不了,學長是跟朋友出去,我不好意思跟著。」葉哲筠真的根曹春瞳說的一樣,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沒太大反應。

  「那好吧!你可以彈琴,我回來幫你帶點吃的。」

  「摁,謝謝。」葉哲筠靦腆的微笑。

  「我走囉!有人敲門的話你就別開門,我會帶鑰匙。」如果他打開門是色狼入侵怎麼辦?他那麼小隻,肯定完蛋。

  「好。」

  黑愷玄出去了,只剩下他一個人…..他一直在彈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這首彈完換那首,腦海裡的樂譜好像都一直浮現一樣,他總是想都沒想的,就換下一首,連黑愷玄都沒到這境界吧?

  「乎~明天…..是不是要考試啊?」葉哲筠自問答「好像要打鋼琴平常成績…..要彈什麼呢?」想著,他突然想到下午跟學長彈的給愛莉絲……好像不錯。

  葉哲筠從書包裡翻出紙筆,寫下下午彈的那個旋律,自己又重複談了幾遍,不停逼自己練習再練習,也許就是這股傻勁,他的琴藝才會超出一般人的水準吧?

  葉哲筠在彈琴時……總是這麼忘我,好像一切的東西都不存在一樣,連他回來了都沒知覺。

  「很不錯喔!你自己把下午的曲子加上你的獨奏重新編過了?」黑愷玄朝床頭將鑰匙丟過去。

  「摁,明天老師要打平常成績,我想彈點不一樣的歌曲。」

  「你吃點東西,我先去洗個澡。」遞給他一盒巧克力蛋糕。

  「謝謝。」哲筠好像一直對他很必恭必敬的。

  「你別對我那麼客氣,以後在宿舍裡叫我愷玄就好,不用這麼恭敬的叫我學長,也不要一直道謝,我會不習慣。」黑愷玄在踏進廁所前,先跟他說了。

  「好。」

 ~*~*~*~*~

  他出來的時候,正好看到哲筠在吃蛋糕…..連吃東西都這麼可愛。

  「好吃嗎?」黑愷玄出其不意的問他,害他突然停下動作,手上還有一坨奶油,本來要把奶油挖進嘴裡的。

  「摁。」葉哲筠傻傻的點點頭。

  「快吃吧!」黑愷玄的動作…..是寵溺的的搔搔他的頭,還把他像孩子一樣的抱上腿。

  「嗯?」                       4

  「不用怕,我又不是壞人。」他伸手抹去哲筠嘴角的奶油,沒半點猶豫,往自己嘴裡送。

  「那個……」他嚇到說不出半句話。

  「蠻好吃的,你覺得呢?」

  「摁。」

  「你父母…..

  「我是孤兒。」他沒問完,哲筠就先回答了。

  「不孤單嗎?」

  「不會,我的朋友就是鋼琴,能彈琴就好。」葉哲筠一手挖著蛋糕,一邊這麼跟他說。

  「是誰讓你學琴的?」

  「是校長,校長……就像我爸爸一樣…..他雖然沒友直接領養我,但是,是校長出錢讓我唸書的。」想到這他就覺得很溫馨,如果沒有校長,他哪能讀得這麼好。

  「那你很感激校長囉?」

  「摁,我三歲開始學琴的時候,校長就是櫻源音樂學校的校長了,所以我

才能來這裡繼續學音樂。」葉哲筠在這時候話突然變多了,連他都驚訝。

  「你喜歡貝多芬的曲子?」黑愷玄的手掌環著他的腰到琴鍵上。

  「我喜歡第十四號奏鳴曲-月光。」哲筠疑惑的望著他的俊臉。

  黑愷玄彈著琴,是哲筠喜歡的曲子,他閉著眼去彈琴,感覺很不一樣,還是因為他抱著他,所以不自覺的去揣摩他彈琴時的樣子和那股情感……

  「愷玄學長,我聽得出來你剛剛在揣摩我的感情。」聽完之後,這是他第一個想法「但是學長表達出來情感比我要剛烈一點。」

  「我聽得出來你表達的情感比較柔和。」黑愷玄怎麼有點不想離開他的感

…..怪怪。

  「我吃完了!」跳下他的腿,哲筠尋找到垃圾桶丟棄盒子,再進廁所洗個臉刷個牙。「?!」

  「最右邊那支牙刷是給你的,你的都快壞了,我擅自幫你換了新的。」

  「摁,謝…..

  「別說謝謝。」他再度提醒。

  「摁。」拿了牙刷,擠了牙膏,黑愷玄也擠進廁所跟他一起刷牙。

  「要是有麼困難或問題,你盡量說,我會幫你解決。」

  「摁。」這個學長太好了,原本還以為會很難相處的,沒想到這麼好。

刷好了牙,當然是睡覺時間呀!黑愷玄翻上床,他是瘦高型的吧!床還太短,所以他的腳會跑出來。

  「快來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看他被動的站在原地,黑愷玄只好認份的把他拉上床,還抱著他睡?!好像很怕他被搶走似的。

                             5

  「?」他始終覺得黑愷玄對他過份的好。

  「你以後要習慣有人抱著你睡了…..」黑愷玄指指地板上的那顆長枕頭「因為你要跟我睡一張床,所以你必須當我的抱枕。」

  「喔!」簡短的回應他,之後瞌睡蟲就來找他聊天了……睡得比誰都熟,黑愷玄才感到疑惑,為什麼他都沒聲音時……撇見他睡著的臉。

  「睡得這麼熟…..」摸摸他的臉頰,很細緻、很漂亮的臉,黑愷玄卻意外的喜歡。「你現在是我最寶貝的東西了。」

 *昱 日*

  「早安。」

  「嗯?學長早。」葉哲筠頭髮凌亂的從床上爬起來,揉揉雙眼。

  「昨晚睡得好嗎?」黑愷玄早就穿好制服等著他起床了。

  「摁。」

  「快去換衣服吧!弄好了我們去餐廳吃早餐。」把他抓下床,遞給他衣服,再把他推進廁所去。「快弄好喔!」

  不一會兒哲筠就出來跟他說,他好了。

  「好了,那我們去吃早餐。」兩個人背著書包,前往學校最高級的餐廳。

 *****

  還好現在還早,餐廳沒很多人。

  「你要吃什麼?」

  「培根蛋吐司,分開做的那種……

  「你喝什麼?」

  「無糖綠茶。」聽他說完,黑愷玄轉身到櫃檯點餐去,等餐都到了,才又抓著他去找位置坐。

  「坐這裡……」哲筠突然停下腳步。

  「你喜歡坐窗邊阿?」

  「摁。」黑愷玄順了他的意,陪他做窗邊吃早餐。

  「快吃吧!不然等下會很多人。」看他啃吐司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黑愷玄啜了口紅茶,吃著跟他一樣的早餐。

  「愷玄,早阿。」傅濡彥朝著他們靠近。

  「早阿,濡彥。」

  「你好。」

  「你好。」哲筠低頭回覆。

  「他是葉哲筠,春瞳老師介紹給我的鋼琴高手,現在我是他的老師。」

  「是喔!你好,我叫傅濡彥,我是愷玄班上的朋友。」差拉開椅子,坐在他斜對面。

  「哲筠,下午一放學就回宿舍,我們練琴。」黑愷玄學他啃著吐司。

  「摁。」

                             6

  「今天考試加油喔!」

  「摁,我會,我先去班上了,掰掰。」哲筠丟下一個微笑後離開。

  「愷玄,他好可愛喔!如果你不喜歡可以讓給我。」

  「你休想,他現在是我所有的東西。」黑愷玄朝他的背影一直笑。

  「你神經病喔!一直笑。」

  「你快吃你的早餐,我先走了。」

 ~*~*~*~*~

  班上的女生,他感覺得到每個人都在瞪他。

  噹-噹-噹-噹-

  上課鐘打了,要開始考試了。

  「各位同學,老師今天要打平常成績,每個人都要彈一首自己拿手的曲子。」曹春瞳一進教室就先說了。「按照號碼來……

  「老師,讓葉哲筠先拉!他不是很強嗎?」一位女同學諷刺的說著。

  「呃這個,哲筠,你可以嗎?」

  「我可以。」哲筠還是如此簡單回答。

  「那請你先上台來囉!」葉哲筠從位置上走到台前,坐上鋼琴椅。「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了。」

  「摁。」他開始自己曲子的彈奏,老師自己聽了都陶醉,幾乎超出了學校老師水準了。

  這下討厭他的同學都沒話說了吧?哲筠這麼厲害,才不怕別人諷刺他。

黑愷玄還特地翹課跑到他們教室外偷聽他彈琴,還知道了全班女生都討厭他,因為他們現在同寢室,所以他被排擠了。

  晚上要好好撫慰人家受傷的心靈才是。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