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six
2008/09/07 10:34:31瀏覽160|回應0|推薦0

Story six

 

  在黑愷玄來說,這幾個月過得快樂,對哲筠來說卻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怎麼了?難得放寒假,為什麼苦著臉?」黑愷玄從他臉上看到"憂愁"兩個字,從早上到現在沒看過他有笑容,還呆坐在床邊發呆。

  「我怕開學會再遇到雨娜……」葉哲筠皺著眉,還是說出心事。

  「那我護送你到班上如何?」黑愷玄咧嘴笑著提出建議。「我保證沒人敢欺負你或動你一根寒毛。」

  「不要,這樣只是更招搖。」在學校幹這種事他不喜歡。

  「那我跟在你後面走。」黑愷玄有些親暱的摟住他小小的身軀,靠在他肩上說著自己的想法。

  「那是一樣的意思吧?」

  「別擔心,我昨天已經跟她警告過了,溫雨娜不會為了一件小事而鬧到校長那裡去的,她又不是笨蛋。」身手捏捏他的臉頰,順手搔騷哲筠的頭。

  「愷玄

  「你叫我的名字真好聽,比學長那兩個呆版的字好太多了。」黑愷玄沒在意他說的話,反倒是自己開心的要命。

  「我餓了。」哲筠在躺上床之前就先丟下這句話。

  「你好好休息,我出去了。」抓著鑰匙,她沒再多說。

  「摁。」

  「有人按電鈴就別應門,好嗎?」他在哲筠額上印下一吻才離開,讓哲筠暫時笑了一下下。

  「好,要早點回來喔……

  「是在擔心我嗎?」聽哲筠這麼說他又折回床邊。

  「我是怕餓肚子……」說錯話果然會受罰。

  黑愷玄卻一點都沒有想停下來的意思,繼續低頭深吻,又擔心自己克制不住情緒,會更瘋狂。

  「說謊是不對的就說你擔心我嘛!」

  「喔!」望著他,哲筠笑了。

  「以後要常常笑,真的很可愛。」又偷捏了一把哲筠的臉頰,他才轉出門。

  

 ~*~*~*~*~

  

  明明是近中午出去的,現在都快兩點半了,哪有人去買東西去那麼久的!他都快餓扁了。

  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哲筠馬上奔到玄關那去。

  「嚇!你怎麼在門邊?」

                            18

  「我等到快餓扁了」哲筠無辜的望著他

  「對不起,我剛在烘培仿遇到苙,跟她聊了一下。」黑愷玄苦笑。

  「不只一下……是很多下。」哲筠翻了個白眼。

  「你什麼時候話變那麼多了?」他伸出手比了個大圓,都讓他忍不住笑了出聲。「之前的你都只用簡答的語氣回我。」

  「肚子餓了。」

  「想搶蛋糕?先親一個再說。」他指指自己的臉頰。「快親一個。」再拉拉他的手臂。

  「我自己出去尋找食物。」不給他就算了靠自己比較實在一點。

  「哲筠,不准自己出門,太危險了。」黑愷玄伸手把他抱回懷裡。

  「我之前也是自己出門……

  「現在不一樣,你忘了外面有多少仇人?」黑愷玄提醒他。

  「我餓了……再不吃東西我會昏倒。」

  葉哲筠一臉無力的表情,讓他有一點點小小的相信。

  「給你,藍莓蛋糕。」還是不忍心把蛋糕給交了出去。「要聽我彈琴嗎?」習慣性的抱著他彈琴,變成是一種嗜好了。

  「摁。」哲筠含著手指,一邊點頭。

  「這位葉哲筠同學,你都這麼喜歡把奶油留在嘴角嗎?」黑愷玄這次抹去他嘴角的奶油,沒有塞進嘴裡。 

  「呵」哲筠突然吃掉他手指上的奶油,真是無預警。

  「你知道這樣很引人暇想嗎?」快速抓住想逃跑的他,面對著自己。

  「不要想啊!」

  「怎麼可能不去想耍我啊?」他一抹微笑,笑得迷人。

  「要幹麻?」瞪著漸漸逼近自己的黑愷玄,他根本不敢想像後果是什麼?

答案是「吻你。」

  「唔……」嗚我的蛋糕((哲筠只能在心理吶喊。))

  「以後做任何事要先經過大腦」離開他身下那個快喘不過氣的人的唇,他又一抹輕笑。「下次可沒這麼好運

  「意思就是」下次會比吻他還嚴重的事發生?!太可怕

  「用用自己的腦袋瓜吧!鋼琴天才。」黑愷玄從床上爬了起來,敲敲他的腦袋瓜。「傻瓜,你的蛋糕都沒得吃了」看他顧著看自己的蛋糕陳屍在地板上,看了就想笑。

  「都是你啦!我的蛋糕。」他還用手去撮撮那塊蛋糕。

  「哲筠?別再看那塊蛋糕了吃泡麵好不好?」黑愷玄不知道是哪裡抓出來的統O泡麵,遞到他面前。

  「不要我要蛋糕。」哲筠搖搖頭,他只要蛋糕。

  「哲筠今天不要吃蛋糕好不好?吃泡麵。」

                             19

  「……只有今天喔!」葉哲筠說的很委屈。

  「只有今天,真的。」黑愷玄終於鬆了口氣。「我去幫你泡。」

  「我自己去」搶走他手上的泡麵,站在飲水機前面,按下熱水然後一陣慘叫「阿好痛」果然燙到手。

  黑愷玄嚇得丟下手中的蛋糕屍體,拉著他到廁所沖冷水。

  「還痛嗎?」仔細的檢查了一下他的手。

  「摁,還有點痛。」都紅紅的了還好沒燙到很久,不然肯定起水泡。

  「下次小心點,手可是鋼琴家的命。」黑愷玄沒責罵他,還很擔心他

  「摁對不起。」他小小聲的吐出一句話。

  「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好。」他找了條新毛巾,沾濕了暫時先裹住哲筠燙紅的手。「我帶你去看醫生,走。」

  「不不用了。」說到看醫生他卻退縮了。

  「你這樣不行。」黑愷玄硬是扛著他到醫院去給熟識的醫生看診。

  

 ~*~*~*~*~

  

  經過再醫院的一陣細細檢查……

  「他的手沒怎麼樣吧?」黑愷玄劈頭就問醫生他的手會不會廢掉。

  「葉同學的手沒事,只是輕微的燙傷,一、兩個禮拜就會好了,不用擔心會留疤或者是不能彈琴。」聽到醫生這麼說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謝謝醫生。」帶著他去領完藥之後哲筠的頭都一直低低低低低著,低到不能在低了。

  「哲筠?你怎麼了?不舒服嗎?」黑愷玄眉頭深鎖擔心的問他

  「沒有。」他搖搖頭。

  「為了剛才那件事?」

  「摁……對不起,我老是闖禍。」

  「沒關係,人沒事就好,我沒有生氣。」捧著他的小臉,直直望著他許久,才又牽著他上計程車。「別苦著臉,笑一個。」

  「不想肚子餓了。」哲筠又冒出一句讓他想笑的話。

  「我們買蛋糕回宿舍吃?」他提出了一個不錯的建議。

  「摁。」聽到吃蛋糕哲筠整個人就開心,原來蛋糕對他的誘惑那麼大。

 蛋糕……是他們溝通的小道具,吃蛋糕抹奶油,是他們最喜灣的興趣一ˇ一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6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