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three
2008/09/07 10:32:24瀏覽133|回應0|推薦0

Story three

  

  哲筠還真聽話,一放學就回宿舍關著,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眼光。

  「你這麼快就回來啦!」黑愷玄一回房就見到他,差點嚇死他。

  「摁。」

  「你先洗澡了?」這麼快……

  「摁。」

  「怎麼不把頭髮吹乾?這樣會感冒。」黑愷玄抓出吹風機,拉著他過來吹頭髮,讓人家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今天琴彈的不錯,我有去偷看,還看到你被欺負。」

  「?」葉哲筠整個人很驚訝,他竟然翹課去聽他彈琴?

  「很驚訝?我只是想看看你班上的同學是怎樣欺負你的。」黑愷玄沒說他找那位學妹的事,只是跟他說去偷聽他彈琴。

  「摁,我沒關係。」

  「等下不介意跟我一起練琴吧?」他想練四手連彈……

  「不會。」葉哲筠甩甩頭。

他還在幫他吹頭髮,要長不短的頭髮最難搞了。

  「你被欺負……都沒想過要反駁嗎?」這是他最最疑惑了事情了。

  「不想。」

  「呵是真的不想還是悶在心裡阿?」黑愷玄垂著頭問他。

  「兩者都有。」

  「摁好了!我們練琴吧。」黑愷玄很順手的把哲筠抱上鋼琴椅,害他差點嚇破膽了。「就練你編過的那首給愛莉絲怎麼樣?」 

  「摁,好。」他纖長的手指早擺在琴鍵上準備好了。

  「開始囉!」

  他喜歡這種感覺,很美妙哲筠太完美了,只是大家沒發現他過分的完美,只忌妒他過份的完美。

  音樂等於他的生命,同樣音樂也是黑愷玄生命中的一部分,他們兩個都是孤兒,同樣是校長栽培的學生……同樣是鋼琴高手,兩個人真的很相像。

  黑愷玄黑色的眼眸中,印著哲筠的影子,不管怎麼看……兩個人好像是命中注定的。

  「哲筠,你知道你有一種很吸引人的特質嗎?」

  「嗯?」琴聲還在繼續,黑愷玄卻突然這麼問。

  「你很漂亮,跟女生一樣漂亮……

  「大家都這麼說……」葉哲筠低頭,停下琴聲,不管他還在繼續彈。

  「很累嗎?」看他一臉沒精神的樣子,讓他忍不住關心。

  「有點

                            8

  「累了就休息,到床上去睡。」黑愷玄扛起他,塞進被窩裡。「我出去吃飯了,你累了就先睡吧!晚點回來再叫你吃飯。」他很自然的再哲筠額上印下一吻,讓他微微的振了一下。

  「摁。」還是乖乖點頭。

 ~*~*~*~*~

  

  12點以前要回到寢室,還好他在11點58分衝進了放間,不然就死定了,肯定被罰刷廁所。

  「嗯?還沒睡,在等門嗎?」

  他搖搖頭,然後說了一句讓他很想笑的話「我餓了。」躲在床角,他縮著身體,一點表情都沒有。

  「要草莓蛋糕還是要滷味?」

  「蛋糕滷味」他還在思考中,黑愷玄就把所有食物都堆給他。

  「都給你吧!吃飽一點。」他總是那嚜晚才洗好澡睡覺,這點讓哲筠很不習慣,因為他就要等到很晚才有晚餐吃。

  哲筠好像很喜歡用手挖蛋糕,他一走出廁所的情景跟昨天看到的一樣,葉哲筠用手挖著蛋糕吃,嘴角還有奶油。 

  「你喜歡吃蛋糕?」他又跟昨天一樣,把他抱上腿,這次哲筠沒有很意外。

  「摁,蛋糕很好吃。」

  「以後給你每天買一個吃怎麼樣?」

  「摁。」他點點頭。

  「真是的」他又跟昨天一樣,抹去他嘴角的奶油送進嘴裡。「我倒是很樂意每天清你嘴角的奶油

  「恩」不自覺低下頭顱,看著他抱住自己,好奇怪。

  「怎麼了?」

  「沒事學長,以後不要那麼晚回來好不好?」手指還含在嘴裡的哲筠

問他,讓他思考了許久。

  「為什麼?你會害怕嗎?」

  葉哲筠點點頭,他不想說他怕肚子餓。

  「好啊!我會早點回來。」黑愷玄就這樣答應他的請求。「吃完了快去刷牙,等下要熄燈了,不然會被教官發現的。」

  「摁。」跳下椅子,傻傻的走進浴室……不一會兒,黑愷玄卻聽到"碰"的一聲。

  「怎麼了?」他根本是激動的奔到廁所。

  「好痛」葉哲筠皺著眉,坐在溼滑的地板上。

  該死的他剛剛忘記把肥皂撿起來放,害哲筠去採到滑倒。

  「你別動,我抱你出來。」他潛入浴室,彎下腰抱起他。

  「呃」就知道,一定是撞到馬桶了。           9

  讓他趴在床上,黑愷玄這個罪魁禍首只好替他看有沒有受傷。

  「忍耐一點喔!你的背上有一大片瘀青。」是阿!他是兇手。

  「痛」他都快哭出來了。

  「對不起喔!我剛剛忘記把肥皂撿起來放了。」黑愷玄仔細端詳的一下他的背……蠻嚴重的。「忍耐一下喔!」他拿出藥膏,他的背好好推一下。

  「好」他好想跑去躲起來,這樣就不用去管那個瘀青了。

  「再一下下就好了」黑愷玄抓著他不讓他動,免得他偷跑。「好了。」

  「摁」哲筠的臉好臭。

  「怎麼啦?臉這麼臭,很痛很痛嗎?」他用小孩子的口吻問著他。「嗯?怎麼不說話。」搔搔他的頭,試著逗他笑。

  「很痛很痛……」葉哲筠沒多說,只是說了簡短的一句很痛很痛讓他很想好好笑一場。

  「呵,該休息了。」黑愷玄關掉電燈,留了一盞小燈,這樣半夜起來才不會撞到牆角之類了。

  「嗯?」黑愷玄還是抱他。

  「我說過,你現在要充當我的抱枕,因為你現在是我的所有物。」

  「……呼」這麼容易睡著他都沒說完一句話,哲筠就睡著了。

  「真是的竟然沒等我說完話就睡著了。」

  黑愷玄無奈的笑著,這男孩……已經快佔據他的生活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還擔心他有沒有被欺負,晚上出去吃飯還會想要買什麼回宿舍好……真的反了。

  「葉哲筠,你太過分的吸引人了。」讓他不自覺的想抱緊他小小的身體,有想要保護他的Fu。「鋼琴天才你太近乎完美了,你知道嗎?」

  對著睡著的哲筠這麼說,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他說的話……

  「恩」他根本跟小孩子一樣,一直往他懷裡鑽,尋找適度的溫暖才能讓他好睡點。

  黑愷玄還是只能無奈的笑笑他太可愛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