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seven
2008/09/07 10:35:16瀏覽183|回應0|推薦0

Story seven

 

  做什麼都是不開心,吃蛋糕最開心,對哲筠來說一天一蛋糕就夠了。

  「發什麼呆?不是說肚子餓嗎?都買蛋糕給你了,別說還不開心,我會翻臉喔!哲筠……葉哲筠!」

  「嗯?發生什麼事?」哲筠被他嚇得差點從床上摔下來。

  「你發什麼呆?你再不把蛋糕解決掉,螞蟻就要來搬光光了。」黑愷玄端起他的蛋糕,咬了一口。

  「我的蛋糕」來不及了啦!剩一半。「你怎麼可以偷吃我的蛋糕!壞蛋,還給我……」葉哲筠根本整個人撲到他身上去了,想挖出他口中早就爛掉的

蛋糕渣。

  「喂!葉哲筠,你想蛋糕想瘋啦?我快吐了……」推開哲筠,他馬上衝到廁所裡抱著馬桶狂吐。「噁……」只聽到黑愷玄狂吐的聲音,葉哲筠卻不為所動。

  「好不真實喔……一切都好不真實。」哲筠望著一半的蛋糕,嘴卻說著他聽不懂的話。

  「你到底在說什麼?你今天怪怪的」黑愷玄有些狼狽的爬出廁所。

  「大家會討厭我吧?我搶走他們最喜歡、最崇拜的愷玄學長。」眼神呆滯的哲筠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是這是心裡話。

  「哲筠大家不會討厭你,別想太多,有我在。嗯?」爬上床,見到哲筠憔悴的臉他也難過,他知道哲筠不想這樣,可是他也不想放手。

  「明天是返校日……

  「我會陪你到班上,好嗎?不要擔心。」黑愷玄摟住他輕輕的說。哲筠也沒反抗,他只擔心明天和開學。

 

*****

 

  櫻源音樂學院的返校日對哲筠來說似乎不是一件好事……雖然黑愷玄是護送他到教室了,但是還是免不了班上同學的攻擊。

  「欸!你到底來幹麻啊?反正你沒來返校也不會受罰阿校長挺你的嘛!!愷玄學長對你也不錯啊根本不用來上課也會畢業……」溫雨娜酸酸的指著哲筠諷刺著他,根本是笑他沒父母。

  「你憑什麼這麼說!?」哲筠對她大吼。

  「呦!會反駁拉?我還以為你只是一隻被遺棄的小綿羊,根本沒人要呢?是不是啊各位同學?」溫雨娜的語氣分明是在故意惹他生氣。

  「閉嘴!妳沒有資格這麼說……」哲筠使勁的把她推開自己面前。

  「還知道要動手是誰交你的啊?愷玄學長嗎?這麼快爬到床上去啦!都不擔心會曝光嗎?」溫雨娜用紅紅的手指劃過哲筠的臉頰,像是在嘲笑他。

                           21

  「閉嘴不要說了!」哲筠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根本沒人能阻止的了班上同學想說什麼、做什麼。

  「我偏要說!你以為老師看重你,學長喜歡你,校長挺你就了不起嗎?不過就是個沒父母孤兒就算學長的身世跟你一樣,但是他跟你真的差太多了。」溫雨娜咄咄逼人的口氣,真的快讓哲筠喘不過氣……

  「夠了!夠了!大家都討厭我……都討厭我!!」抓著包包,哲筠奔回寢室,把自己鎖在裡面,躲在角落裡偷偷的哭……他哭自己沒有用,哭自己是沒父母的孤兒,哭自己是沒人要的孩子……他哭,因為大家都討厭他了。

 叮咚叮咚!

  哲筠縮在角落,沒去應門,只是拼命的抹去臉上的淚,但眼淚卻拼命落下,讓他來不及擦乾。

  電鈴停了,可能是愛慕學長的人又來送禮物了吧所以他才不肯開門,因為只要一開門,他就會被罵一頓,自己就多痛一下,沒意義。

哭了許久,他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回家了只是宿舍外都沒有半個人了,又恢復往常的安靜。

 喀

  「是學長回來了吧?」哲筠對於自己的疑問他也不清楚。

  「哲筠?你再嗎?」門口傳來黑愷玄的聲音,但他不太想回答,又更往角落縮進去。「哲筠?」

  「……

  「怎麼躲在這?為什麼哭了,誰欺負你?告訴我。」黑愷玄習慣性的把他抱上腿,抹去他小臉上的淚痕,一邊詢問他。「怎麼不說話?」

  「愷玄不要喜歡我好不好?」哲筠對著他的眼睛說。「唔……」黑愷玄二話不說直接上,不管哲筠說什麼他現在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愷玄不要!」葉哲筠抓著體服死都不放,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不准說要我不要喜歡你!聽到沒有?」黑愷玄瞪著身下的哲筠。

  「愷玄住手不要!好痛」哲筠的哭喊根本近乎尖叫了……還好宿舍的同學們今天都回家過年去了。

  「不可以你不可以自私我會保護你,相信我。」黑愷玄的表情很為難,他只是希望哲筠相信他,相信他就夠了。

  「同學討厭我了他們更討厭我了」從開始到現在,哲筠的眼淚沒停下來過的一直留。

  「我跟校長建議,讓你跳級,跟我一起唸書,這樣就沒有人欺負你了,好不好?我們沒有錯只是我們愛的方式不同。」摸摸他的臉頰,淚水是乾了,但是心裡的淚水還要由他去擦乾,去撫平。

  「摁…………」被搶走的吻沒什麼,只是在進行事讓他很不舒服,而且………讓哲筠超想揍人的!!「黑愷玄!!」這個大叫似乎沒什麼作用,痛苦的還是他這個當事人。                 22

 

  滾進溫暖的被窩,累斃了……他懷疑黑愷玄一定每天上健身房操練自己到很晚,不然怎麼可能每天吃飯吃到11點多。

  「葉哲筠,別一直亂動,你那頭要長不短的頭髮真的很煩。」他閉著眼撥開臉上的頭毛。「快睡,明天要去找校長……

  「摁。」不自覺鑽進他懷裡,好溫暖。

 

 ~*~*~*~*~

 

  哲筠一大早起就感覺到自己屁股快裂開,骨頭快散了。

  「阿好痛。」望著自己的手臂可惡的傢伙,都被抓到瘀青了。

  「嗯?哪裡痛?」黑愷玄從廁所裡探出頭來。

  「全身都痛……」而且為什麼他身上到處都是紅紅的

  「哈!你這樣好好笑。」雖然他嘴裡含著牙刷,但是還是笑得特別大聲。「好好笑幹麻用棉被包著怕人家看?」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哈哈哈哈哈))整個寢室都是黑愷玄的笑聲,他快瘋掉了。

  「不要在笑了……黑愷玄」真的有想揍他的衝動。

  「好啦!我不笑了,你快去刷牙洗臉,順便換好衣服,我等你啊!」他停止笑聲,卻在心理竊笑。

  「我好了找校長。」哲筠自己拉開門,自己走出去,嘟著嘴不理後方那個可惡到極致壞蛋。

  「哲筠,等我一下,別生氣嘛!我道歉」嘴裡說抱歉,臉上的笑容卻很燦爛,什麼鬼東西?!「哲筠不然我外訂蛋糕給你,你要多少都行。」

  「我可以自己去吃,不勞您費心了。」哲筠繞過他到校長室門前,輕敲了幾下後被請了進去。

  「哲筠,有事嗎?」校長望著他露出微笑。

  「是學長有事找您,我陪他來的。」葉哲筠讓位,讓黑愷玄站在校長面前。

  「愷玄你有事?」

  「校長,可以讓哲筠跳級嗎?他現在跟我同寢一起練琴,所以都會被同學欺負,我又不能在207看著他們上課……」黑愷玄沒說完就被搶話。

  「哲筠可以跳級,但是要通過跳級考,阿寬,拿表格給他。」校長身邊的助理遞了張表格給哲筠,才緩緩退下。

  「基礎鋼琴指法,指定曲彈奏,音樂知識……還有三年級練習的曲子任挑一首當自選曲………

  「校長先生,就這麼簡單嗎?」黑愷玄忍不住問。

  

                           23

  「就是這麼簡單,我也不想為難你們,這表格我老早準備好,就等你們來填寫,只要簽上名就是同意跳級考了,快簽吧!」校長微笑的看著哲筠簽下自己的大名,然後笑著說:「恭喜你,跳級考入取了,現在你是305的的一份子,記得開學時到305報到!別走錯教室了。」

  「謝謝校長,你真的太好了。」哲筠跳上去給校長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好,我都沒有擁抱……」黑愷玄翻了個白眼,還假裝一臉不在意。

  「我們走了,再見。」哲筠抓著他往外跑,順手帶上門。

  「我要擁抱。」黑愷玄簡單的丟下一句話。

  「蛋糕,十個,不同口味的。」哲筠也簡單的丟下一句話。

  「沒有擁抱沒有蛋糕

  「哪有人這樣……」沒有擁抱就偷個吻。

  黑愷玄吻完之後還想裝做沒事,真的讓哲筠有夠想揍他的。

  「我要外訂蛋糕,10個。」哲筠替他拿起收機,還順代撥了電話,然後遞給他聽。

  「喂?我要訂10個小蛋糕,切塊的那種都巧克力就好,送到櫻源音樂學院。」黑愷玄迅速說完話,又把他拖回寢室。

  嗚……他不要拉!

 

 ~*~*~*~*~

 

  等他爬下床,又是屁股快裂開的感覺……真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

  「哼!睡死你吧!懶豬玄。」哲筠翻下床,拿了冰箱裡一盒蛋糕,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啃食物。

  「哲筠,電視小聲點」黑愷玄抓抓頭,很想繼續睡,但是聽到吵雜聲他根本睡不著。「拜託你,行行好。」

  「陪我看電視……好不好?」他遠遠望著黑愷玄問。

  「不好,你來睡好不好,盒子裡沒有蛋糕了……你來睡。」

  哲筠移動到床邊,直接被他拉上床摟著。

  「愷玄你會害怕嗎?」靠著他的肩,哲筠輕輕的問。

  「怕什麼?」

  「怕我們兩個人如果離開對方阿,你不會嗎?」哲筠的蠢問題真的很多。

  「幹什麼想到未來去?過現在的自己就好,你的腦袋別儘想些奇怪的事情,快睡吧!」敲敲他的頭顱,又催促他快睡。

 反正未來的事還很難說,管他那麼多,管好自己就好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