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nine
2008/09/07 10:37:33瀏覽183|回應0|推薦1

Story nine

 

  第3天了,黑愷玄真的該死的想念他……

  「嗯哲筠」他又忘了,人不在。「……對吼!哲筠離家出走了。」

黑愷玄整個很懊惱的敲敲自己的腦袋瓜,可是少一個人真的很奇怪非常奇怪。

  「在去找校長好了!一定要逼問出哲筠的下落。」

永不放棄的精神真叫人敬佩阿!拍拍手。

  

 *****

 

  就算他跪在校長面前,校長大人不說就是不說。

  「帥氣的校長,你告訴我哲筠在哪好不好?拜託你……」黑愷玄曾幾何時學會抱著人家大腿求情的啊?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哲筠在花蓮還住在雨娜家的………」完蛋太激動把秘密都說出來了。

  「校長,太感謝你了!我現在就去花蓮找哲筠。」黑愷玄馬上展露出微笑,快速奔向車站搭車前往花蓮,目標是溫雨娜的家可是他沒有地址啊?!

 

 ~*~*~*~*~

 

  「這個節奏這裡,要漸弱,之後漸強時是快節奏的這裡要多注意。」哲筠揮著筆在琴譜上畫東畫西的。

  「你彈一次,我觀摩一次。」溫雨娜讓出位置,又要他示範。

  「最後一次了,之後妳要多練習。」

  「好啦!你快點彈。」催促著他彈琴,開心的還是別墅裡的每個人,因為每天都有美妙的音樂可以聽。「就這樣?這麼短。」

  「我只示範這一小段阿,其實月光這首曲子不太難,只要有心練習,誰都可以彈得很好。」

  鈴鈴鈴───

  「喂?」電話裡是大家都熟悉的聲音。

  「溫雨娜,哲筠是不是在妳那?快告訴我。」黑愷玄搭著計程車,講話比誰都激動,嚇死司機了。

  「哪有,哲筠昨天走了啦!」溫雨娜邊說邊偷笑。

  「騙誰啊?難不成妳邊彈琴邊講電話?而且我聽得出來,那是哲筠彈的給艾莉絲,別想騙我。」

  「好啦!開個玩笑咩!幹什麼拉?!」

  「告訴我妳家地址,我去帶哲筠。」黑愷玄直接劈頭問人家地址,誰會告訴他啊?又不是瘋子。                   30

  「為什麼?他現在歸我管,你休想。」雨娜的口氣很霸道,說得好像真的不肯放人似的。         

  「欸!溫雨娜,我還沒跟妳算帳,妳竟然帶哲筠來花蓮,存心讓我找不到他是不是啊?」他的手抓著的手穖好像快被他捏壞了,還激動到手都冒青筋了。

  「我就是存心的,怎麼樣?我就是不告訴你地址,慢慢找啦你。」喀!掛電話了。「你家的學長剛打電話給我。」

  「恩,他說什麼嗎?」哲筠臉上沒太多表情,只是淡淡的問。

  「他說要來找你,問我家的地址。」溫雨娜一臉茫然看著他,他還是沒半點表情的看著琴譜。

  「喔!」

  「我沒告訴他地址,我要他自己找。」她又補了一句。

  「沒事,快練琴。」哲筠根本在故作鎮定,少了他的溫暖,每天晚上冷

死了。

  「你還好吧?我看你晚餐都吃很少該不會是不和你胃口?」

  「沒有,可能是我不習慣。」其實他是想念台北的蛋糕。「妳快練琴拉!」

  「我去一下廁所。」溫雨娜順手摸走手機到廁所裡撥了通電話。「喂?學長,我家在XX路25巷129號。」還是說了真是一點都不乾脆。

  經過了九彎十八拐,黑愷玄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把電鈴按下去。

  「來了!學長你也太準時了吧!很嚇人欸。」溫雨娜輕聲的說。「跟我來吧!哲筠在裡面練琴。」黑愷玄推凱門

  「雨娜!妳怎麼去廁所……去那麼久?」哲筠都沒反應過來,黑愷玄第一時間衝過去抱他。

  「我好想你喔!你這傢伙,竟然跑到花蓮來,害我找不到你,知道我多擔心嗎?你竟然真的給我離家出走!」黑愷玄緊抱著他,還一邊抱怨。

  「反正你又不在乎,我離家出走的時候你又沒追出來,一定是覺得我馬上會回心轉意……」哲筠說的正全是他心裡的想法。

  「我哪有不在乎,只是比較遲鈍而已。」

  「喂喂喂!這裡還是我的地盤,要談戀愛請回房去,少在這邊汙辱了神聖的練琴室。」溫雨娜酸酸的趕走他們兩到房間去,自己識相的練琴。

  

 *****

  

  「臭小子,我擔心死了,下次別再這樣嚇我了。」轉移陣地到房間,他就能為所欲為了。「害我足足想了你3天,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是種折磨嗎?」哲筠被他勒得快喘不過氣了。

  「我知道阿,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

  「那你還要不要離家出走啊?」他質問。          

                            31

  「不會了,真的。」哲筠送上自己的唇,就當作是補償他也補償自己吧!

  「不會就好……」來一際擈倒,撲倒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可以吻到這麼忘我把自己衣服給脫個精光。

  「哲筠你很喜歡很喜歡我嗎?」

  「摁很喜歡很喜歡。」勾著他的頸項,馬上要被剝皮活吞入肚了

  「那就喜歡到底吧!」真是粗魯的傢伙。

  「先生,拜託你溫柔點好不好?我的屁股真的會開花。」哲筠忍不住皺著眉抱怨。「啊!你幹麻?」突然把他轉向自己……

  「不是說要溫柔點嗎?這樣比較沒感覺……」什麼東西?有差嗎?

  「我覺得沒什麼差別……還是他媽的痛……」((抱歉!作者激動了點。))

  「哲筠,不可以罵粗話。」

  「唔……」壓上他的唇,就什麼聲音都沒有了,這真好用。「愷玄

  「我喜歡你叫我的名字,以後要常叫。」黑愷玄一抹奸笑。

 嘿嘿!有人屁股要開花了!!

  

 *****

 

  「痛痛拉!可惡了傢伙,誰叫你那麼粗魯,害我全身是傷的。」哲筠又被迫趴在床上,動也不能動,只能用一張嘴一直唸啦。

  「是我的錯好嗎?你別再唸了,唸到我耳朵都長繭了。」黑愷玄挖挖耳朵,要他別再繼續唸下去。

  「兩位,我幫你們買好票了,明天下午2:30的火車。」溫雨娜手上拿著兩張車票遞給黑愷玄。「欸!黑愷玄,不準你欺負哲筠喔,不然老娘就跟你拼了。」

  「妳什麼時候跟哲筠感情這麼好啦?」

  「有人說我們不能要好嗎?你很其怪耶!」雨娜反駁他。

  「知道了,還是謝謝妳,這3天照顧哲筠。」摸摸眼前一下子就睡著的哲筠粉嫩的臉頰。

  「謝什麼?哲筠教我彈琴,我照顧他是應該的。」黑愷玄一臉正經。

  「還是謝謝妳,謝謝妳告訴我地址,讓我能來帶他回去。」摟緊睡得很熟的哲筠,笑著替他拉好被子。「這幾天真是麻煩妳了。」

  「別一直謝謝,小心我把你轟出去。」她最討厭人家跟她說謝謝了。

明天,要啟程回台北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