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one
2008/09/07 10:28:19瀏覽199|回應0|推薦0

愛情樂章      Story one

 

  一樣的校景,他黑愷玄又拿了鋼琴大賽的第一名,又接受了學校的爛到爆頒

 

獎儀式,簡直會讓人三條槓。

  

  「愷玄學長,春瞳老師找你。」來通報的學妹,一對上他的眼眸就臉紅,連

他自己都快受不了。

  「我馬上去。」黑愷玄面無表情的中斷那優美的琴聲,轉而走出鋼琴練習

室,前往導師辦公室。 

  上面的牌子,掛著導師室,事實上….這裡根本像是老師們野餐的地方,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

  「找我有事?」

  「我要給你一個任務,很重要。」看春瞳一臉正經八百的。

  「什麼任務?」

  「我要你教導他,變得跟你一樣。」曹春瞳替給他一個人的基本資料。「他叫葉哲筠,二年七班的菁英,也是唯一一個能去參加全國比賽的男生,我要你訓練他,當他的老師。」

  「曹春瞳小姐,妳不能自己教嗎?」

  「愷玄,你別這樣,人家要去結婚了咩!而且你都比老師們厲害了,當然要你教才有效果阿。」

  「喔!然後勒?」黑愷玄歪著頭問

  「我安排他跟你同寢室,你們要培養感情才行。」

  「同寢室?欸….」黑愷玄根本說不出話來反駁她。

  「別見怪嘛!哲筠很乖,不會吵你的啦!就算你在寢室裡彈琴彈的再大聲他也不會反駁,我發誓。」

  

  「你發誓有屁用,反正我是一定要接受你的任務就是了。」

  「對啦!哲筠應該已經在鋼琴練習室等你了,快過去吧!」

黑愷玄無趣的甩著手上的資料卡,一邊晃到鋼琴練習室,他才在不遠處就聽到琴聲,很震撼的感覺,讓他不自覺加快腳步前往教室。

  「?你…..

  一見到有人闖入,琴聲馬上停止在休止符。

  「……….」他沒說話,只是站了起來,離開鋼琴座椅。

  「你是二年七班葉哲筠?」黑愷玄打量了他一會兒,一點都不覺得他是曹春瞳口中說的菁英。

  「摁。」他點點頭。

                             1

  葉哲筠……身高,大概168,體重,大概只有53吧!頭髮…..要長不短的,臉蛋…..倒很漂亮,簡直比女生的臉蛋還精緻可人,皮膚白皙透亮,根本是女生的膚質最好的那種。

  「剛剛你彈的不錯,再露兩手來看看。」黑愷玄做上鋼琴椅,意識要他坐在一旁,彈給他聽。

  「好。」連聲音都是細細的。

  「開始吧!」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第十四號-月光……是他比賽時奪得冠軍的曲子…..

太可怕了,他彈琴的樣子,那麼陶醉在其中,甚至把曲子彈奏的比他詮釋的還要有情感…….

  「停,你會貝多芬第十五號奏鳴曲嗎?」黑愷玄忍不住疑問。

  「會。」

  「你彈一次。」葉哲筠沒拒絕,接著彈他說的那首曲子,沒半點遲疑,黑愷玄嚇到了,這騙人的吧?他竟然把譜背得比他還要熟,都不會搞錯?

  看他彈琴真的…..好有感覺,連黑愷玄都忍不住讚嘆。

  「葉哲筠,你知道你換到跟我同寢室了嗎?」

  「我知道,春瞳老師說了,她說…..她還幫我把東西都搬過去了。」葉哲筠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停下了琴聲。

  「等下放學,你跟我走,不要跟丟了。」黑愷玄對他越來越有興趣了。

  「摁。」

  「現在就先待在這裡吧!我還有些是問你。」

  「摁。」

  「你是參加全國比賽團隊裡唯一的男生?」

  「摁。」

  「你什麼時候開始學琴的?」

  「三歲。」三歲???比貝多芬還早學琴…..

  「是嗎….我七歲才學。」

  「學長很厲害,每次都拿冠軍呢!」這種話從他口中說出來怎就是特別好

聽,細細的嗓音,怎麼聽都是甜甜的。

  「是阿!拿冠軍…..但是拿太多次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噹-噹-噹-噹-

  「走吧!」黑愷玄跨著長腿,一出教室就往旁邊的樓梯往上走。葉哲筠提著腿追上去,等他到達目的地時整個人很喘。

  「進來,別站在門口,小心等下被一群女人給踩扁了。」每次到放學時間,他的宿舍門外就是一大群女眾。

  「喔!」但強迫的把他拉進房裡,馬上鎖上門,還好沒慘遭到毒吻。

  「乎~」嘆了口氣,他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扯扯脖子上的領帶,順手解開釦子,突然想到……還有個人在哪裡!           2

  「你坐阿!不用不好意思。」黑愷玄面對他一抹微笑。

  「喔!」葉哲筠四處望了望,好像只有一張雙人床。

  「你可以跟我四手連彈嗎?要不要試試看?」他翻出琴譜,放在架子上。

  「如果學長不介意的話…..

  「我不會介意,快過來,你就第一部吧!」黑愷玄一百八十幾的身高坐在他旁邊,根本是大人跟小孩子嘛!

  「摁。」

  四手連彈,是需要很大默契的,哲筠根黑愷玄又沒有培養過默契?他怎麼會提想要四手連彈?

  一起個頭,就是開始要融入情緒,黑愷玄還不時偷瞄哲筠,沒想到兩個人第一次合作還蠻有默契的,連一點差錯都沒有,他哪裡找哲筠這麼好的的搭檔啊?

  「春瞳老師這次找對人了,以後我就是你的鋼琴老師,有任何問題可以請教我,不需要害怕我。」

  「摁,我知道。」他從到尾就是這些話,沒有多也沒有少,剛剛好。

  「你平常都這麼少話的嗎?」只見他點點頭。「有沒有很多帥哥喜歡你阿?你這麼漂亮。」黑愷玄不經意的剝開他前額的瀏海。

  「女生…..都會欺負我。」葉哲筠低頭說著,聽得出來很委屈。

  「他們是因為忌妒你才欺負你吧?下次她們欺負就跟我說,我一定幫你出

頭。」從黑愷玄臉上的表情看得出來,他是認真的……

  「謝謝學長。」在他小小的臉上,似乎是多了道笑容。

  「你很可愛…….」是啊!真是過份的可愛,讓他忍不住有想欺負他的衝

動,很想捏捏他小臉的衝動。

  「喔!」

  「你真的好可愛喔!」黑愷玄咧嘴笑,手還是忍不住…..捏了他的臉一把。

  「謝謝學長誇獎。」葉哲筠臉上總不時出現莫名的自然腮紅。

  「老實說,你的鋼琴真的彈得很好,春瞳老師要我教導你….根本不是什麼難事,基本功夫都這麼強了,基本上根本不需要我教導什麼。」黑愷玄手邊彈著貝多芬的給愛莉絲,一邊誇獎他的琴藝,哲筠突然也加入他……配合著曲子彈出另一種不一樣的給愛莉絲…….

  黑愷玄竊笑,這下真的給他撿到寶了,哲筠根本就是上天賜給他的禮物,他本來還再煩惱沒有搭檔跟他練習四手連彈呢!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