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樂章-Story four
2008/09/07 10:33:19瀏覽184|回應0|推薦0

Story four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可以好好放鬆了……這兩人卻在被窩裡睡到不醒人事的地步。

  「嗯?幾點了」黑愷玄伸手摸摸床頭的鬧鐘。只見上面斗大的數字。

((11:43))他的臉都綠了。「哲筠起來了。」

  「嗯?」

  「快去梳洗一下,待會兒出門。」一把抓起還在睡夢中沒張開眼睛的葉哲筠

,丟進廁所。「哲筠?你有再聽嗎?」

  「嗯?」葉哲筠還精神恍惚的回答他。

  「快刷牙洗臉,快快快。」黑愷玄看不下去,抓著他的牙刷,塞進哲筠嘴

裡,還幫他免費服務,刷一次不用錢的牙,洗一次不用錢的臉。

  「……學長,我們要去哪?」葉哲筠還一臉呆樣,傻傻的站在床邊。

  「快換衣服!」他隨便拉了衣櫃裡的一件衣服,替他換上,甚至連頭髮都幫他梳好了。

  「唔?」看著自己整齊的樣子……他好像都沒動手。

  「別再看了,我們出門。」牽起他的小手,關上門,他們要去未知的地方。

 

*****

 

 黑愷玄帶著他到一家樂器行,哲筠更疑惑了。

 「為什麼來這?」

 「我要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黑愷玄往裡面的教室走……哲筠突然呆滯了幾秒……那個女人好漂亮。「苙,好久不見。」

 「愷玄!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那女人見到黑愷玄馬上撲過去抱住。

 「還好阿!還是老樣子。」

 「這個可愛的男孩是誰啊?」那個叫苙的女人,笑著看向他身後的哲筠。

 「他叫葉哲筠,我的新夥伴。」黑愷玄出其不意的牽著他,連哲筠都嚇到。

 「新夥伴?那他一定琴藝超高囉!」看他們簽著手,她知道愷玄絕對不懷好意。「可是你牽著人家,不怕別人看笑話?」

 「有什麼好笑的,不就是朋友牽個手……」講到自己都心虛。

 「喔!你帶他來到底有什麼企圖?」

 「我要買妳那台琴。」黑愷玄指著苙身後的那架白色鋼琴。「肯不肯賣啊?」

黑愷玄笑著,他早有計畫。

  「賣阿!不過那是前幾天才運來的,很貴耶!」苙知道他有錢買,只是想刁難他。「可能要十幾萬吧!」

  「我OK啊!到底賣不賣。」

  「不行,你還是學生呢!十幾萬太多了。」       11

  「不然我們來打賭,要是哲筠可以彈出你所說的曲子,妳就把這架鋼琴賣給我,怎麼樣?」黑愷玄把哲筠推上戰場。

  「任何曲子都可以?」

  「可以。」

  「我會考很多首喔?!」苙正經的說著。

  「可以,妳請便。」黑愷玄又把他抱上鋼琴椅。

  「你都不可以讓我隨考隨彈了,我就不信他可以。」

  「哲筠,加油!」黑愷玄信心滿滿的對他喊加油,苙卻一點都不看好。

  「那好,貝多芬15號奏鳴曲。」苙翻著她的經典樂譜,還一邊聽著哲筠的彈奏。「換貝多芬28號奏鳴曲。」聽著他彈的,苙不禁豎了寒毛「舒曼-孤獨的花。」

  「苙,別逞強,妳會輸的。」黑愷玄笑。

  「莫札特-鋼琴奏鳴曲第21號……海頓-C大調第20好鋼琴協奏曲。」苙不肯放棄阿繼續給他問下去。「貝多芬第14號奏鳴曲-月光!!」

  這時哲筠突然得意的微笑那是他最愛的曲子,他每天都會練上幾十遍

的,考不倒的。

  「苙妳還真會問,剛好問到我們家哲筠最愛的曲子呢!」黑愷玄大笑,這次這台鋼琴非他莫屬了。

  「這傢伙……太可怕了他不是自閉兒吧?」通常自閉兒才有這種才能。

  「他不是,他是個很正常的鋼琴天才。」黑愷玄拉起他,對著苙微笑「可以賣我了吧?你賭輸囉!」

  「好啦!其實這台是從英國運來的二手鋼琴,只要一半的價錢就能買下它了,算你5萬3就好,它的原價可是12萬多呢!」

  「別抱怨,輸了就要守信用,喏!我刷卡。」遞出一張金卡給不甘心的苙,他真的很想大笑。

  「你這次第一名的獎學金到底多少?」

  「全國賽的第一名有5萬元獎金,校長給兩萬五,怎樣?」黑愷玄不介意說出自己的獎金。

  「都比我的薪水多上好幾倍了我也去學琴拿個第一名好了。」苙刷了他的卡後遞還給他。

  「不行,明年的第一名是哲筠莫屬了,他現在可是我旗下的學生,我一定會好好教導他,讓他得第一的。」黑愷玄摟著哲筠的肩,心裡暗自竊笑。

  「說的也是,他真的太強了。」

  「好啦!我走囉!鋼琴就請人運到宿舍來,今晚6點要運到,我會在房裡好好等著的。」

  「是,黑愷玄先生!我謹記在心了,您請回吧!」苙還替他拉開門,送走他這個惡霸。

                            12

 ~*~*~*~*~

  

  剛買到一台不錯的琴,接下來當人事要去Happy一下拉!

  黑愷玄拉著哲筠到處跑,一下逛書店,買他喜歡的書,一下逛街,買一些雜七雜八的物品。

  「學長我們休息好不好?」哲筠沒說他想休息,事實上是他餓了。

  「恩好阿!去那裡怎麼樣?」黑愷玄指向他後方的一家烘培仿。

  「好。」葉哲筠開心的笑了,烘培仿耶……有他愛吃的蛋糕。

  「我就知道,你餓了對吧?」被他這麼一問,哲筠的臉瞬間紅到最高點,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吃蛋糕如何?」

  「摁……」還是傻傻的點點頭。

  「那走吧!今天我請客。」又是牽著他,一腳踏進店裡,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們兩。

  「那個……」哲筠有點想縮手之際,又被他給牽制住。

  「別理他們,你先去找位子坐。」黑愷玄輕輕的跟他說,要他別想太多。

 ((先生,請問需要什麼嗎?))

  「我要兩個巧克力蛋糕,就這樣。」黑愷玄掩飾著不悅,還微笑的跟店員點東西。「喔!對了,我建議你們,有時候該看看客人的素質在讓他們進來。」

他險惡的微笑著,因為那群竊竊私語的指東指西的……正是櫻源高校的學弟。

  「欸,你這個愷玄學長?」頓時學弟們目瞪口呆什麼話都擠不出來。「嗨!學長這麼巧

  「我跟室友來吃點心你們有意見嗎?」黑愷玄一雙黑眸一直盯著他們看。

  「沒有,怎麼可能有意見」一群一年級的小鬼頭!就會說些吃力不討好的話來騙人。

  「那位是207葉哲筠,有意見嗎?」

  「你是說春瞳老師那班的鋼琴天才嗎?」一群小鬼頭壓根兒不相信坐在沙發上的人是琴藝高超的哲筠。

  「不相信阿?我可以請他露兩手給你們看看。」領著一群不識大體的小毛頭,晃到哲筠面前。「哲筠,可以請你演奏一首曲子嗎?」

  「摁。」他點頭。

  「我們一起彈首曲子吧!我們兩合作比較好聽。」黑愷玄請在上面演奏的鋼琴手先暫時把鋼琴借給他。「給艾莉絲。」他輕輕的再哲筠耳邊說。

  琴聲響起了那是黑愷玄和哲筠一起彈奏的美妙音樂……出其不意的打動人心,感覺很溫暖。

  「欸!他好像真的事葉哲筠耶!聽大家說,他長的秀氣秀氣的,小小隻的,跟愷玄學長同寢室阿。」小毛頭邊聽邊發表自己意見,他們已經對哲筠有認同了。

  「各位,來點掌聲吧?」黑愷學起身,又不小心順手把哲筠抱下椅子。

  「好厲害我看我們也要多學學才行。」小毛頭們!別妄想了。13

  「想拜哲筠為師還要先經過我的同意,他現在是我一半的學生」黑愷玄擋住小毛頭的去路,一點都不想讓他們靠近哲筠一步。

  「愷玄學長,你別這麼小氣,我們是真心誠意想要跟哲筠學長學琴的。」

  「真的?有下定決心嗎?」黑愷玄疑問。

  「當然,他們都點頭了。」一群小鬼!

  「那好吧!我問問他願不願意。」黑愷玄轉過身瞄向哲筠的臉「你可以接受嗎?他們一群小鬼頭可能很麻煩。」

  「我可以,可以教學弟彈琴我很樂意。」葉哲筠微笑點頭答應他們的請求,讓他們高興了半天。

  「你們聽到了……星期一放學到練習室來,遲到就視同棄權。」黑愷玄言語中帶點威脅,目的是想試探他們是不是真的想學好鋼琴。

  「知道了!我們要走囉!星期一見。」一群小孩子衝出去烘培仿,臉上的笑容沒少過。

  「哲筠?你發什麼呆,蛋糕送來了,快吃吧!」

  「喔!我只是很開心有學弟欣賞我。」哲筠靦腆的笑,越看越可愛。

  黑愷玄又是寵溺的搔搔他的頭,撥亂了他的髮型,但他還是覺得哲筠超可愛……可愛到一種地步。

  快讓他無法自拔了的想寵他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19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