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2 由南到北 春节飞行
2008/11/09 19:57:34瀏覽223|回應0|推薦2

   

    08年的春节,时间紧促.从重庆,经南京,到哈尔滨,路过沈阳和长春,再由北京反转.第一次去东北方向过年,给了我一份特殊大礼,一病半年,白血球不断增多,小小紧张了一下,以为自己免疫力出了问题,但是看来,这个月是今年最平和快乐的月份了.

   尽管大年三十我打着点滴在床上躺了一天,末了,还是象征性的放了烟花.

    由南到北,大雪茫茫,真是"千里雪飘,万里冰封"

   一路行来,懵懵懂懂,脑袋晕乎乎的,在故宫徜徉了一天以后,当晚就开始发烧,我那个苦闷哪.

   想想好像不能这么简单就总结完我的一个难忘春节,还是分段叙述更加详细.

   第一个跃上心头的是哈尔滨,也许因为迥异的风格让我印象深刻吧.不过还是自私点,由最亲近的重庆开始说吧,可是因为太近,就是每天的日常生活,反而看不清特色.还是用照片说吧,下一篇,写写哈尔滨,天哪,为什么我脑子里面跑来跑去的特色都是吃的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au&aid=236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