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需要有多黨的制衡/民進黨為何快速步向泡沫
2008/03/18 13:33:18瀏覽689|回應1|推薦16

民主需要有多黨的制衡,就像市場經濟,有競爭才會進步。相信臺灣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的期望,希望藉由政黨的輪替來選出對百姓最有利的政黨。民進黨、新黨和親民黨等,就是在這種期許下產生。 

然而,這八年來的選舉與執政是相當不入流,吵雜,分化族群而且嚴重的貪腐。民進黨在這八年的執政下已經被陳水扁消耗殆盡,目前推出的2008年候選人又被自己人認定是人格有缺失、奸巧、會模糊焦點的人。

民進黨,如果想要稱帝成為霸主,就要好好的讀讀中國的歷史。

舉清代為例,在他們開山始主消滅明朝以後,為了讓打來的天下能夠長治久安,不斷的學習漢人文化,並延續明朝既有良好的制度。 

因為當時清朝是一黨獨大,剛打下天下,自知是一群草莽之眾,孝莊皇太后與康熙深知漢人的 四書五經是修身治國之本,因此對於未來要在朝廷擔負重任的王子王孫都要求必須學習,而且充分運用在生活和施政中。無形中形成了大的文化,也為百年基業奠定基礎。(如果懶得讀書,就要多看連續劇,電視有演) 

但是,民進黨在打下天下前,內部就分為好幾派,力量早就自行的消弱。等到打下天下後,又開始內鬥、分贓、排擠。

 

許多的真正有理想有抱負能為蒼生謀福利的精英也在你們搶得天下後變臉的變臉、死的死逃的逃。

 

現在的民進黨所呈現的是混亂、失序與比奸巧的黨。沒有奸巧是無法在黨內生存的,所以一個比一個厲害。(好強哦!) 

此外,在清朝,偉大的康熙皇帝指派文華殿大學士兼戶部尚書張玉書及文淵閣大學士兼吏部尚書陳廷敬擔任主編《康熙字典》,內容參考明代的《字彙》、《正字通》兩書而寫。他們並沒有因為打敗了明朝而做 明化動作,反而不斷的從歷史學習。 

這幾年在教育制度上民進黨重用 教育、經濟、政治能主持九二一賑災偉大、全能的諾貝爾得主帶領改革下,弄得學生和家長快精神錯亂,而且學生素質低落到 十八分就可以成為大學生。

 

民進黨自己內部查一下,黨員中是不是有許多經濟條件夠的家庭已經把小孩送到國外就讀,不敢留在臺灣。  

再加上又有會在會議上打呼、挖鼻孔的教育部長所編的成語字典內容,真是罄竹難書

 

此外,還有被你們封為榮耀臺灣的教育部主任秘書,同時也是大學助理教授,竟可以容許他不斷地在公眾場合罵 “XXX”,侮辱已過世的長者甚且,犯了錯還強硬的表示不道歉,此行為已經觸犯刑法,更顯得沒有道德倫理。

 

民進黨的執政下,臺灣的文化不向下沉淪才怪!!!

黑心政策黑心商品還恐怖,用了後不是只有拉肚子中毒。

 

個教育改革與教育官員的敗德示範好比現代的焚書坑儒,是徹底的剝奪學生應有的正確學習與培養應有專業的機會,大大的降低他們的就業競爭能力 這是徹底的毀掉青年人的美好未來 

教科書一邊要去中國化,同時又要學母語。殊不知臺灣話就是福建話;福建話就是河洛話。河洛位在在黃河流域,黃河在中國大陸北方。

 

若是要真正的去中國化,臺灣人應該講原住民的話,當然你們就要成立一個專門委員會討論要用那一族的語言為官方語言,還要開始 造臺灣字我們現在講的臺灣話應該是中國話 用的文字是中國字 

強調要學中國大陸的福建、客家母語,這不是跟民進黨要台獨的政策違背?你們是否有精神分裂症 

民進黨這八年來使用的政策是過去腐敗國民黨的招數,並結合了40 幾年前大陸的文化大革命。大陸有個順口溜描繪的很好;不到廣州不知道錢少,不到北京不知道官小,不到臺灣不知道文化大革命還在搞 

民進黨的 四個忽視與二個忘記

1.    忽視選民的智慧與判斷,仍舊使用爛招、灑煙霧

2.    忽視讀大陸歷史、地理的重要,進行矛盾可笑的政策

3.    忽視 民以食為天是最基本的經濟政策

   (真的認為長期的肚子扁扁會支持你們?講笑話嗎?)

4.    忽視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的道理,行惡八年必會消耗掉自己的福氣

5.    忘記家和萬事興的道理;只忙著內鬥、耍奸巧,八年 來沒有一個好政

6.    忘記提升自己,像隻逐漸被煮熟的青蛙,不知外界的變化

你們用鎖國政策鎖住百姓,更早已鎖住自己的視野!

冷靜的看看自2000 年來臺灣人的處境

1.    所得沒有提高,淹腳目的臺灣人的錢已經流到不知去向

2.    物價高漲,但農委會主委卻說我們要買貴的菜,而且米才漲“8% 而已

3.    失業率高,副總統要我們到中南美找工作(但臺灣的教育只強調中國母 ,沒有教拉丁語,怎辦?)

4.    因為貧困自殺的人數,是921 死亡人數的七倍

5.    75 分鐘就有一位貧童產生,兒童的獨立性年齡下降 (有位貧童父死母離家,五歲就會生活自理,悲啊!)

6.    世界競爭力下降

7.    黑心官員比前朝多 

8.    唉,罄竹難書啊!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好諷刺的一句話,像做了一場白日夢,更像一把利刃一樣抹殺當時支持民進黨選民熱忱與期望。

 

這八年來一場不停息的噩夢, 選民該徹底的清醒過來。 

 

( 請點選看相關內容  http://tw.youtube.com/watch?v=bHEdsOqH2w8  )

民主需要有多黨的制衡,就像市場經濟,有競爭才會進步,只有建立競爭機制才會有好的商品,合理的價格。又像買東西一樣,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身為選民的我們,要的是素質高、有政策、有執行力、有品格的多黨制衡。 

民主不是用叫囂、打爛戰、耍奧步的攻擊,這只是消耗掉百姓的利益。

民進黨不要每到總統大選就不斷地打恐懼牌,導演恐怖片”給選民看。

 

(請點選看相關內容  http://blog.udn.com/solution2win/1695660 )。

 

不要把發生的西藏事件與臺灣扯在一起,模糊應該提出如何振興臺灣經濟的政策 

民主就是選民用選票把不顧民生自私自利沒有能力的政黨拉下來,就像2000 年修理國民黨一樣。

 

322日選民同樣要給八年就迅速腐敗的民進黨一個慘痛的教訓, 讓他們好好的反省、重整,才不會辜負支持者的期望。 

星光班的年輕人都會不斷地在失敗中學習,改善,挑戰,你們就不會嗎? 

段影片是一位二十八歲的年輕人拍的,讓我們好好的投

請點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1705470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醒醒吧!!!
2008/03/19 00:57
我錯了嗎?~~ㄚ扁及執政的民進黨八年來都沒有錯----錯的是我們老百姓,沒選對人!!!----我們不能再錯了----醒醒吧!!!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