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7 又要遊行?!民進黨對兩岸最大的貢獻,就是縮短雙方的差距!
2009/05/14 09:19:38瀏覽529|回應0|推薦2

民主需要有多黨的制衡,就像市場經濟,有競爭才會進步。相信臺灣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的期望,希望藉由政黨的輪替來選出對百姓最有利的政黨。然而,這八年來的選舉與執政是相當不入流,吵雜,分化族群而且嚴重的貪腐。  

517 民進黨又要遊行。

民進黨除了會上街遊行,叫囂、爛罵,還有在立法院打人、擾亂立法程式以外,這幾十年來,到底會什麼?!

民進黨一直抬著“清廉”、“人權”的神主牌。看看,在執政的八年裏,臺灣的所有的法治、金融、…,等制度被破壞殆盡。 

過去八年是自臺灣光復以來,政治貪汙腐敗最嚴重,社會風氣最混亂、最沉淪低落。 

而所謂的”人權“,就是民進黨可以撒野,別人不可以的雙重標準。

只要是國民黨人士到大陸,就極盡的“摸紅”,民進黨自己人到大陸(例如;葉宜津的老公到大陸讀書、許信良的弟弟在大陸投資、朱高正這幾年都在北京)或計畫到大陸(如:呂蓮),卻又是另外一種說辭。

民進黨認可的”臺式假民主“,所有的抗議只是”為反對而反對“,完全是”腦死“的表現! 

臺灣這幾年的經濟不止成長停止且衰退、人文更是低落下沉。在此同時,大陸卻不斷的自我反省提升、改革走向經濟大國、走向文明。 

如果要說民進黨對兩岸最大的貢獻,就是縮短兩岸的差距,加速兩岸的統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294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