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喂!CNN,臺灣不是美國的第“51”個洲!!!
2009/08/17 23:59:11瀏覽811|回應5|推薦15

美國人是不是電影老愛拍救國、救民、拯救世界的戲拍多了无形中把自己也膨脹的太厲害了吧! 

臺灣發生天災、水患,我們的總統是否下臺負責,也輪不到你們來插手來管。 

911發生紐約雙塔被炸毀,你們是否檢討過自己的布希總統對中東政策過度的殘忍無理?!

 

20058月的卡崔娜颶風,風災前,你們的總統布希輕忽專家的警告,風災後,政府救災一團亂,重建工作拖拖拉拉,災區到現在(20098月)都還沒有復原!你們當時有做民調嗎? 

當災民束手無策,等著政府協助,你們的總統布希遠在德州度假,而且很多狀況都搞不清楚。颶風登陸前,就有專家警告他,可能有潰堤危機,可是他不聽!在當時你們的中央、地方政府也協調不力,等到國民兵趕到災區救援,已經是颶風登陸的第5天。


相較於我們臺灣,至少我們的總統沒有去度假,很快的就到災區,軍隊也沒有超過5天就到災區搶救災民。 

我們不滿意目前執政黨的慢動作,這是真的!

不過我們也有一部分人認為這是過去民進黨執政八年,治水預算年年編、年年花,水也是年年淹! 

例如:在20061月(民進黨執政時期)通過的水患治理預算總金額1410億,第一期的309億在預算通過後的三個月內就交付立委。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編列的特別預算3096,500萬元,估計在疏濬完成後,可完成流路疏通1161公里。

這些報告言猶在耳,但錢早已快速的撥了,到底工程有沒有老實的去做?民進党正經事情沒幹,錢倒是汙了不少(其中好多錢已經投資在美國)。 

不過,這還輪不到你們在旁邊敲邊鼓、煽風點火的。這是我們的家務事!,關你CNN何事?! 

誠如《路加福音》6章;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自己眼前的大柱子卻看不清!” 

WHAT ARE YOU CNN!  先把自己眼中的梁木清一清吧!

請弄清楚,臺灣不是你們美國的第“51”洲,我們有自己的總統,有自己的主權與制度,我們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

相關信息http://blog.udn.com/carfiledfrank/3234262#reply_list

卡崔納:無能和衰落的政治
作  者:華勒斯坦(Immanuel Wallerstein

翻  譯:路愛國(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32343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要和中國搞和平,嚴重傷害美國的利益。
2009/08/26 08:34

馬總統要和中國搞和平、經濟互利,這可嚴重傷害美國的利益。

當然很有可能CIA甚至是歐巴馬要在幕後下毒手,利用CNN搞針對馬總統的民調。

若只有CNN搞馬總統要不要下台的民調,就已經非常可疑。

後來連在台灣的ICRT(前身為駐台美軍廣播電台)都搞馬總統應該為風災下台的民調,說美國政府沒有在幕後下毒手,打死我都不相信。

客觀看兩岸、創業與生活(solution2win) 於 2009-08-26 15:43 回覆:

美國知道大陸不斷強大的實力

如果,臺灣與大陸和平相處,就無法削弱大陸的一點實力

美國現在只剩下所謂的“美式人權”還有臺灣問題可以稍微威脅大陸

其他,似乎找不到主題了

 


Roy10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三億老美兩億騙, 還有一億在訓練!!!
2009/08/21 23:21

搞出全球金融海嘯的國家竟然還有臉興風作浪!!!

無恥!!!


Roy10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是美國的五十州臣服於馬英九的統治了
2009/08/21 22:51
說不定是馬英九收服蠻夷了, 美國快破產了, 所以對我們稱臣, 是我們多了五十個省.

廣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CNN是個什麼屁啊
2009/08/21 20:38

說的真好

CNN過度的偏差的反應,只要是有點腦的,大概都應該明白,它背後的陰謀

更可惡的是拿台灣的災難,消費台灣人的同情心,試圖挑起台灣人民的對立

我想這樣美國也可坐收魚翁之利吧

因為台灣經濟會下滑,外資會跑光,投資會嚇跑,美國還可進場進場操做哩...

客觀看兩岸、創業與生活(solution2win) 於 2009-08-21 22:47 回覆:

CNN 應該在執行美國的政策, 分化台灣, 對立兩岸, 牠才能收漁翁之利!


不確定
國民黨為多數黨
2009/08/18 04:06

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編列的特別預算3096,500萬元,估計在疏濬完成後,可完成流路疏通1161公里。 

***************

請問這個案子在立法院有通過嗎?是何時通過的?

客觀看兩岸、創業與生活(solution2win) 於 2009-08-18 09:05 回覆:
20061月(民進黨執政時期)通過的水患治理預算總金額1410億,第一期的309億在預算通過後的三個月內就交付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