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開財富大門,你必須認識的8字密碼---地球人值得一讀的新書又出版了
2013/04/02 00:04:38瀏覽1447|回應1|推薦11
<打開財富大門,你必須認識的8字密碼---地球人值得一讀的新書又出版了>

各位網路上的好朋友:

我睽違許久的投資理財書又來了!經過三、四年投入職場書系的寫作後,去年底終於功成身退,回歸財富管理書系的寫作。

這一次,我要寫的是把近五年巡迴全台灣各地的投資理財演講之心得,做出一個大總結,歸納出管理財富的四大心法,我稱之為:生活、理財、投資、投機等八個字。因此,這本已經出版的新書,書名就冠之以<打開財富大門,你必須認識的8字密碼>。

封面此書撰寫於2012年第4季,出版於2013年3月30日,是我個人第9本的投資理財書。

這本書的特色,在於它是一本深入淺出的床頭理財書,淺白地剖析了財富管理市場最難費解的四個層次,同時也導引讀者運用四個財富層次來定位:房地產、股票、基金與保險等大眾耳熟能詳的投資理財商品,希望協助更多普羅大眾能在非市場導向的純淨財富觀念中,真正找到自己的投資理財之道。

我從2008年,發心致力推廣平民理財教育以來,一直思索如何以最簡單的語言,協助財富底層民眾去學習投資理財,並免於被市場金融機構的錯誤觀念和資訊誤導而被拉去當投資市場的白老鼠。

這一本書等於是總結我近年上百場財富管理相關演講後的總心得,希望用簡單、好懂的方式,讓投資市場的菜鳥、老手,都能免於被坑殺;也期待理財世界的新人、老人,都能有效通過更正確有效的理財手段,更快達成財富自主的目標。

這本書的印刷量只有區區兩千本,原因可能是,出版社不認為這種書會受愛錢愛到瘋狂的台灣人歡迎。因為這本書強調財富無速成之路,最穩妥的致富之道是通過認識生活財富,建構起財務收支平衡的架構,再通過投資自己的腦袋與認識金融商品,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金銀島。

這種穩健且有機的財富之道,與時下充滿速成、化學原料的投機取巧之道,實有天壤之別。

不過,因為我的書一向賣得不太好,我也不太灰心。但為了感念這一家出版社---大智通,願意在不看好我這個財經作家,以及這一本書的情況下,還願意協助我出版這本書,所以我誠摯呼籲長期支持我的網友們,即日起就到您住家附近的金石堂、誠品書店,一次就購買10本書吧!

1本留著自己看(一定要看),9本拿來送人,相信必可幫助你身邊的9個親朋好友、同學、鄰居、同事或客戶,改變他們的財富磁場。

我願意這樣熱情呼籲您買書來送人,是因為這本書是一本能真實協助平民大眾做好創富管理的好書,是我站在一個非金融商品供給者的角度,無私地從消費者立場所撰寫的無毒投資理財書。

就跟有機食品,需要有更多傻子來加以推廣一樣,我也呼籲長期支持我的網友們,大家一起花點錢,協助您身邊的友人,一起建立有機、健康且循序漸進的財富觀念。

這本書定價260元,10本書也只有2600元,但卻能協助9個人改變觀念,並為你自己累積無上功德,這是大大的善事一樁。

如果有1000人願意加入這個贈書行動,台灣就能有1萬人改變財富觀念,並可有效降低八里媽媽嘴雙屍案、嘉義醃頭顱命案的發生率,讓整個社會從可怕的投機歪風,轉向正確認識人生財富、循規蹈矩打開財富大門的純淨風氣。

我一直相信,只要每個人願意拿出一點小小行動力,由自身做好,進而轉變身邊的人,這個社會就會變得更美好!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我的書與我的演講行動,就追隨這一個有機的財富行動,讓我們一起透過購書、贈書,讓有機的財富觀念能散播到地球各個角落吧。

喜歡網路購書的朋友,也可通過博客來網站購書,網址如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0081

沒錢買10本書的朋友,也可繼續閱讀這一個免費的部落格,並加以推薦給朋友。有錢、沒錢,大家都能行善的,未必一定得捐錢、贈書才叫行善。動動你的小指頭,轉寄文章、按個讚、寫個書評、做點分享、回應,或者,把你看到的財富好觀念講給朋友聽,都是善事一樁。

我很希望有更多、更多的朋友,能認識到這種生活財富,因為這種非關金錢的人生財富,其實才是金銀財寶底層最最真實的財富!

各位好友,謝謝您的支持,希望這個地球都能因您的善心、善念和善行,變得更美好。感恩。

王志鈞 外星來的地球人
2013/04/01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7454484

 回應文章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4/06 00:30
有在臉書幫你推一下...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3-04-08 11:38 回覆: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