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年的祈願!
2010/02/13 15:27:54瀏覽1179|回應0|推薦1

<虎年的祈願!>

虎年到了,在這歲末的最後一天,新年的即將開始,我希望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都有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福氣、新的未來!

新,代表過去都已過去了。

新,代表未來即將開始。

在這除舊布新、送舊迎新的除夕夜裡,你有什麼新希望呢?

對我來說,新的一年我希望做點不一樣的事情,希望對周遭的朋友能有多一點幫助,更希望自己能時時檢討自己,更上一層樓。

但在期許新希望的時候,我更感恩過去一年幫助過我的朋友,如果不是身邊有這麼多貴人,我不會好好地活過去年,並在此時期許自己能有新的一年。

我非常開心能在網路上認識許許多多也許一輩子都見不到面的朋友,也高興能讓許多素昧平生的讀者,願意花錢購買我的書,支持我所提倡的幸福理財學與投資學。

這些點點滴滴的幫助,對我來說都是無以為報的協助,我感謝這些人,這些默默支持我的貴人。

同時,我也希望檢討自己,對於過去一年的驕傲自大、虛偽我慢,以及不虔敬的心、不尊重人的態度,以及懶散的生活,作更多的檢討。

我希望新的一年,能與更多朋友攜手共好,一起創造美好的生活。

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幫助更多朋友尋找到幸福的方向,點亮人生的光明。

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在台灣多奉獻一點微薄的心力,為教育下一代、傳承更好的價值觀作出努力。

我祈願新的一年,對每個生命來說,都是除舊布新的一年,都是新的開始。

讓悲傷停留在過去一年,讓軟弱、挫折與失意,隨著牛年的腳步遠離。

我親愛的朋友,我新年唯一的祝福與希望,是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得到希望,為自己的生命燃起一盞幸福的燈---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中國牛年的最後一天,迎接虎年的倒數第一天,我為這個世界祈禱這樣小小的願望!也感謝您過去一年為我所作的奉獻和努力。

感恩!平安!祝您虎年行大運,找到金錢真正的力量!

王志鈞  外星地球人
2010/02/13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377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