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擴大公共建設案 475字條文要4203億預算
2008/11/26 20:50:16瀏覽338|回應0|推薦1
我常常在想用人為本,用人唯心。的確在短時間要把法案全部推出來還有細則化。的確相當困難。而對於國民黨如果是這麼草算綁預算案實在也太魯莽。但是回頭看看民進黨過去執政8年是這樣用心的作法案嗎?蓋多少蚊子館。為了選票蓋了一堆客家館,每一個省都有。真的再推行客家文化嗎?還是行貪污之實。在野黨從未過去施政提出公開道歉聲明。進而提出改善計畫。現在火力全開就可以遮掩所有過去犯下的嚴重罪刑嗎?
對於民間疾苦馬政府要面對國際環境的險惡。失業率上升。所得減少。物價上揚。我想是台灣前所未有的困境。台灣現在以出口為導向的國家。對於出口數字連連下降。相對影響國內消費景氣。民間的聲浪已經這麼大了。如果政府不能及時推出正興方案政策。的確沒有辦法安穩人心。而這些母法只是一個根據。讓行政院起草,以利下面公務人員可以把相關過去的國家建設做出一個檢討及推行有利國家發展方案。
我相信清廉的國家元首已經做出示範,把所有親戚關係能夠包辦工程都已經先行辦理退休。這種無我奉獻的精神已經是歷年來少見的。對於國家的政策,我是有信心的。
在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我相信可以幫台灣創造下一波經濟奇蹟。因為用人唯才,所以相關政策性的綁樁應該可以減少。對於人民也可以提早規劃轉型配合國家政策。所以我希望行政院對於以後推出的相關政策施行細節可以完整讓立法院對於將會產生的弊案措施可以防範。這一點一定要付諸施行。才不會辜負台灣民眾的期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241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