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鶯鶯的感動
2015/05/28 20:42:57瀏覽715|回應1|推薦14

留住你我的故事

這篇文章本來應該是看完當下寫下最能有抒發的感覺,但是我覺得事過境遷的描述可能會比較平實吧

夜幕低下,從布簾緩緩升起的天鵝。披著紗露出感傷低迷迂迴盤旋是-黑天鵝。

      鶯鶯姐出道超過40多年,橫跨老中青三代,我第一次看到演唱會是如此高標的看待一位藝人朋友演出。連電視台負責人都蒞臨現場。其實不用懷疑。鶯鶯姐已經高齡將近63歲了。開這場別開生面的大型演唱會。是為了老公為了自己為了歌友。也為了所有。一個可以說是跟藝人張小燕齊名的國語歌壇大姊大。只有他也沒有別人了。

      從沒有電視開始了年代就開始唱了,從廣播到電視到網路。從唱盤到錄音帶到CD到DVD。出道40多年出過51張專輯。橫跨中英文世界。真的屈指可數寥寥無幾。

不變的還是只有黃鶯鶯,他始終努力耕耘在歌唱的世界裡沒有迷失。全世界的歌迷遠從世界各地來看他。連他媽媽也從加拿大返台。我想他會是最開心的一位。終於可以看到女兒在台上快樂的唱歌,也是不變的黃鶯鶯能帶給我們的力量跟精神。

      演唱會其實看到也不少但是像鶯鶯姐這樣不惜成本講究聲光畫面的震撼的我想不多。整場演唱會其實相當精采。鶯鶯姐一個人可以說獨串整場。但是他把聲音留給了歌迷。網路上我有看到網友一直濫罵他。我覺得你們沒辦法體會一個這麼資深的歌手他唯一一場也可能是最後一場演唱會他想留給歌迷什麼。

      如果有出DVD光碟的話影迷真的可以不吝收藏。整場演唱會排場跟聲光如此浩大。

連交響樂樂隊指揮,國樂老師。把所有可以用的音樂元素都搬到台面上。這種可以媲美

國外葛艾美獎的水準都搬上台面了。不懂的欣賞還是會出現濫罵聲音我只能說never mind。

      鶯鶯姐給我們的感動,我會永遠記在心裡不是看了一場演唱會那樣。是他把最初衷對人的那種感覺傳達下來。這種感動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是一種純粹-pure的感覺感動。

      鶯鶯姐我對你永遠支持-  讀中學時我的外號也是叫黃鶯鶯。對鶯鶯姐的歌不敢說如數家珍但是會唱倒是也不少。鶯鶯姐賣力在舞台上燃燒我覺得好幸福,因為他找到他自己也找到我們。把我們都帶回那時候的感動。希望鶯鶯姐在未來也能同樣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未來。開不開下一場演唱會隨緣我們也能夠體會。

      祝全天下鶯鶯姐的歌迷都能體會鶯鶯姐要傳達給我們的初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23684881

 回應文章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於原味
2015/06/24 09:45
一位由內心傳達意念的歌手 是不可多得的  莫忘初衷 是黃鶯鶯及粉絲們的信念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