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完Q&A二部曲的感動
2015/02/15 02:12:38瀏覽419|回應0|推薦9

今年安排好多節目,要去看萬芳演唱會看黃鶯鶯演唱會還要去看Q&A人生劇場,還有各式各樣的展覽。我想以後我會比較想去看劇場的表演,因為看完音樂會的感動。讓我覺得好疏離。劇場的魅力跟張力好像更有渲染力滲透人心。

看完Q&A二部曲有種離異的想法。這是我的看法,可能別人想法可能不一樣。這是一部描寫二個世代的人對遺忘的看法跟故事。故事真的很有渲染力。但是我更為欣賞是舞台效果跟場景穿梭竟然也可以做到跟電影一樣。挖現在的舞台劇魅力真的結合高科技之後。那個效果那我感動好久,我真的希望我有時間能夠創造出一部精彩的舞台劇本。因為現在舞台能夠讓人超越想像空間變的好大。

好想認真來設計一個舞台劇場配合舞台劇音樂可以表達不同於電影的魅力跟感動。

我看完Q&A二部曲寫下了一首歌。

遺忘

原諒你不告而別 原諒你不告而別

原諒你就這麼為了我割捨這段情感

我們似乎記得怎樣愛的坦然

你的名和姓我都還記在心中

不願你過的那麼悲傷為了我持續哭泣

只願你活在風中活的更像自己

原諒你不告而別 原諒你不告而別

原諒你為了自己找到自己的天堂

我們都在為生命付出一直都為愛付出

直到你再也看不見

也再聽不見

我們才終於承認這就是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2091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