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到闖入大學
2013/08/19 20:30:55瀏覽84|回應0|推薦0

原本是一個學校的圖書館,我只是因為喜歡這個學校所以繞到裡面走走感受一下氣氛,忽然聽到有人說今天考試,後來兩個女孩走進來,參考資料,時間已經是晚間八點多了,他們問我到這來幹嘛,我說考試,他們恍然大悟。

結果有一群4-50歲的熟男教授走進來參考資料,好像是研討會,我藉故說要出去走走,走到一個很像農場的實驗室,我穿過去直直走聞到一陣雞腿肉香,以為是福利社在賣的餐點,走近一喬是一群男大生在烤肉,之後我跟著一個男生走進實驗室遇到一位女教授證在做低管實驗,牆上是像酒窖一樣一跟跟大大的滴管,問教授在幹嘛,他說在培養病菌,於是我離開了實驗室

回到了圖書館遇到了長的像蘇起的教授,他跟我聊起的當今的文化與電視古裝劇,他很滿意這次與我的交談,之後時間很晚了,圖書館也要關門了,於是他陪著我走出圖書館,其他的教授問及我,他回答我是校內的學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818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