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火車
2013/02/27 16:49:17瀏覽276|回應0|推薦1

夢到一個很妙的夢,一開始是跟肥、布丁、和一個從小認識的友人坐火車北上不知是要去玩還是回家,忽然碰到大海嘯把我們的火車沖到山邊,但只有一瞬間水就退了,所以大家都沒有事,只是感覺很奇妙,我在夢中還一直疑惑怎會沒事?火車繼續行駛,前方的鐵軌忽然變的彎彎曲曲,好似雲霄飛車的軌道,但水平面是高過於陸地數個樓層,所以車內的服務人員要我們換車,當時我與友人在一起,布丁與肥雪在一起,我們分散不同車廂,我要跟他們連絡發現手機沒聲根本無法連絡,急的在各個車廂人潮擁擠中找尋他們,卻再回首時在最末車廂發現了他們,後來火車行駛到最高處,我們有真的像搭雲霄飛車般,在高點往下衝又繞過360度的大圓彎,風在耳邊呼嘯過,我們都覺得很興奮,後來火車停在某個中途小站,應該是新竹吧,或是中部,車站小小的,我們一出門旁邊就是一攤在賣草苺布丁奶茶的伴手裡小攤,桌子擺滿了像在飲料店的草莓布丁中杯,一個年約5-60歲的老頭,在招呼我們等待我們購買,此時只有我跟肥兩個站在攤子旁,我對草苺布丁非常有興趣,但肥問我要不要買伴手禮時,我跟他說等布丁來了我們再買,結果布丁回來跟我們會合,卻一樣也是買布丁奶茶,只是並非草莓的,顏色的印象深刻,於是我與肥雪就跟老人買了草莓布丁奶茶,老人還用水果禮盒幫我們包裝好,我拿錢給他,他卻找了我很奇怪的錢幣,長的像胸章,其中一個大大方方的,另一個是一本書的形狀還可以關闔,我疑惑他怎會拿這樣的錢幣給我,這是錢幣嗎?他卻告訴我說這是古時的錢幣,非常的值錢,我如獲至寶般就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734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