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夢
2013/01/03 10:42:38瀏覽85|回應0|推薦3

今早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中有個頭髮銀白綁個小馬尾的老頭,感覺他非常喜歡我,然後騎車載我去兜風,我雖然沒有喜歡他,好似有點怕他對我不禮貌,但卻也跟著他走,心裡卻是非常狐疑,到底我為何要跟他走,難道是因為某人的關係?我想要他載我到藝大,途中經過一個市場,我忽然看見媽媽和布丁、肥雪在市場的攤子吃麵,我便要老頭停下來回頭找媽媽,回去時卻發現他們已經不再攤子了,想打電話才發現自己沒帶手機,我就到了一個電話亭,怕自己打給手機的錢會很貴,於是找了十元,但電話的零錢箱竟然掉出一堆的零錢,錢多到我不用怕打手機沒錢,錢一值源源不絕的滾了出來,後來我再到攤子,遇到了布丁跟肥雪,他們說媽去付錢了,之後我就又被載走了,到了藝大遇到了小學同學曉因,而操場似乎在拍片,一個好似影視大亨的人在跟我們說話,轉眼我又到了國中的操場,而我似乎對環境非常的熟悉,在國中環境很吃的開,後來曉因變成了Dale,在教室上課,教室便成了北一女中,我非常的疑惑,問了Dale你不是已經結婚了嗎?還有三個小孩了,他說因為結婚生子,現在終於可以了了一樁心願,看了教室跟我高中一樣是三年十四班,令我覺得很新奇,然後場景到了Dale的家,有他們家的全家照,我問他你都會了還上什麼,他說他在上如何教導兒童的課程,後來回到走廊,我告訴他國中可以看到斜陽照映很美,然後小老頭站在走廊似乎一值在等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719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