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菩薩妹
2012/09/05 09:08:15瀏覽83|回應0|推薦0

今早終於又夢見了布丁,其實是愉悅的

夢境一開始是在一個我們都很熟悉的廟,原本內廳有點像是霞海城隍廟那樣小小的,當我跟肥雪和其他親戚要拜時,廟公說我們要從大的外廳拜,所以大夥就去點香,當時我點了一柱大香,結果不到一秒,就燒完了,我以為是我看錯了,又去點了三四柱香,也是一樣大香很快就燒完了,剩小香還燒著,我想說這是發爐了嗎,香火燒的很旺盛,後來轉到小廳,就與肥雪見到了菩薩妹布丁,當時我和肥雪都很自在的跟她聊天,就像一班往常一樣,但我們都知道她非凡人,就跟媽說,媽好像也了然於心,我們似乎是透過某種存在的器具而看到她,總之大家聊的很愉快,後來表姊大家都來了,本來是看不到,後來也是聊著聊著大家又都看到了菩薩妹,只是我絕菩薩妹有點瘦了,雖然體態還是很豐腴啦,穿著一間乳牛外套,上面有以乾漬的淺血跡,後來我們姐妹與親友一行人和菩薩妹就有說有笑的外出逛街,雖然我還是疑惑,但愉快的氣氛是大於疑惑

是個歡欣的夢境,我想布丁一直都在的,就像往常一樣

同時也夢到了到編劇公司與老師討論編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681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