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舒淇
2011/07/31 10:16:44瀏覽133|回應0|推薦3

場景非常的跳躍

夢中我搭上了某人的車去旅行

而舒淇也一起撘上車去玩,好像是忙中偷閒,工作閒於下的放鬆

在途中我們聊的很愉快,舒淇也對我很好

我的內心感到很開心,後來到了某個房子(應該是我的家)

我就送了一條水晶手鍊給舒淇,她感到很驚奇,也很開心的收下了

之後我要與肥去唸佛,然後要到中和,我就騎了單車準備上橋

可是橋下正是另一方向的快車道,我必須要等待與繞道才能上橋

到了中和後,進入了一個市場,我一直在尋找可以吃素的小吃攤

經過牛排店、葷食的麵店,在一旁的小巷內,大家都準備吃午餐

我找到唯一的一家素食店,老闆娘很親切,這家素食店好像有很多很新奇口感的素食餐,我覺得很幸運

後來場景跳到了一棟白色的別墅,樓下很吵,阿姨等大人們在樓下聊天

我與布丁、肥雪在二樓,整個房間都是白色的風格,很簡約單純

我們坐在一張白色的床舖聊著演藝圈的八卦,在掛著的電視機看到了舒淇的報導

我很開心的告訴布丁與肥雪我開心的際遇,也討論的舒淇

整個氛圍是很合諧且愉悅的

醒後我想那應該就是布丁的家吧,感覺非常的優雅很像有錢人的樣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548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