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婆與布丁
2011/07/20 10:04:08瀏覽92|回應0|推薦2

一開始夢到好似我們是里長的辦公室,有兩個北韓的人來跟我們談生意

然後爸爸就要我到廚房去倒咖啡給這兩人喝

我就到了廚房,卻找不到咖啡罐,所以找了三合一的咖啡,可是好似快過期了

正準備倒好咖啡時,姨丈跑來跟我說快到他家(有一段距離),因為外婆顯靈了

我們全家人就趕緊走路或是開車到姨丈家

然後我跟肥雪和布丁一起去,途中經過了三面連起來被棄置的全身鏡子

我跟肥雪都有顯像,只有布丁沒有顯像,因此我用眼神意會布丁

她點頭微笑示意(承認她並不是活著)

我疑惑的問她說這樣她可以跟外婆共處一室嗎?

她微笑說可以

後來到了姨丈家,阿姨說外婆正附身在她的孫子(我的外甥是個乩童)

準備宣布一些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54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