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教書
2012/02/28 20:52:26瀏覽360|回應0|推薦2

感覺鮮明的一個夢境

夢中我化為一位老師,應該是教導有關於網路光纖這門科目,教導的學生模樣是高中生

台下坐滿了學生,與家長,而我正戰戰兢兢的仔細教導著,應該是堂試教的課,如果通過了,我就是正式的老師了,台下的學生認真的聽著,而我也很怕自己教錯,在台上畫著表格,告訴學生光纖是源自哪兒,又如何應用到網路設計、電影藝術之類的

其中台下有一名男老師,體格健壯優美,像是體育老師,雖然我並沒有看清他的面容,感覺他一直和藹可親的對我笑著,我似乎與他有著曖昧的關係,知道他喜歡我,但並非是男女朋友,只是他令我有安全感,坐在學生群中,是要來安定我的信心,也在暗中幫忙我,雖然我在台上教書,但眼光一直對著他,兩人互送電波

課程教到快下課,我向學生們說下次要考試的範圍,並要做複習,學生們哀嚎聲彼起,但我與這位男老師卻覺得好笑(?),到此我也就醒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615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