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王力宏
2013/08/08 10:00:02瀏覽212|回應0|推薦3

今早做了個春夢

 

開始是自己拿了大包小包的在統聯車站,買了從高雄回到台北的車票後,坐在椅子上等車,後來想去買個飲料,回到座位上提東西時發現自己的小筆電不見了,到處的搜尋自己的包包,發現是虛驚一場,終於等到車來了,我走到候車亭,票給了票務員小姐,車子卻未停下來,票務員小姐叫我等一下,他告訴我說車子只是去繞一圈,但等了許久都沒等到車來,只好再坐下一班,我跑去跟另售票員小姐說票被收走了,他們只好在補發我一張。

 

這時王力宏打完球一身是汗來到我身邊,告訴我說要一起搭車回台北,可是想先回去洗個澡,於是我們回到家裡(場景已成我的房間),他全身脫光的倒在我的床舖,讓我內心春心蕩漾,陽光照射在他的身上,感覺在發光,我卻不敢碰他,於是溜到他側躺的懷裡兩人躺了一下後,他說他要去坐車了,我們便又趕回到車站,車站前變成一個文具店,擺著各式的球類用品,我問他車票買了沒,他說用悠遊卡就好了,但悠遊卡只能坐到台中,我告訴他說這樣只能要刷兩次才能到台北喔,他便猶豫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810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