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外婆
2014/08/04 10:15:58瀏覽131|回應0|推薦0

    外婆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小時睡在外婆身邊,唱著小李飛刀給外婆聽,外婆年輕時在北投那卡西打工,我常想著外婆是否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但也只能在夢中詢問外婆了。

    早上夢見外婆,場景一開始是家族的一群人歡樂的在聊天,那是在彰化體育場旁的小房子,好像是要舉辦什麼聚餐,後來大家就去辦事了,只留下身體非常瘦弱的外婆,我問了外婆吃過早餐了沒,外婆說沒胃口,我就念啦,還跟媽媽告狀,說外婆這麼瘦怎能不吃早餐,所以就到了廚房弄了一碗麥片,綠茶口味的麥片粉末卻不容易攪開,總於泡好了麥片,我拿給外婆吃,外婆開心的吃完了麥片,就進房換了一套衣服,穿的好漂亮,很有氣質,就像是中國小姐般,還畫了妝,可是人還是很纖瘦。原來是有個家族聚餐,有些親戚先到餐廳,大家有說有笑的,但有些空位,不知是誰問了小舅怎麼還沒來,夢至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owtravel&aid=15741087